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游戏里究竟是不是应该有真感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首先不要拍我,其次我是看了【男人那点自尊心】这篇帖子有的感想。
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应该发一篇吐吐槽!
游戏里究竟是不是应该有真感情?
其实我就是典型的游戏恋,当时玩的是天龙八部,现在号都卖掉了。当然,老公号因为职业关系一直在保存,花了1W多的号一分钱估计也卖不了。
天龙八部,我的级别89,似乎我玩很多游戏都是与89这个级别有缘,从来没有升上去过。
药师这个职业,说起来挺坑爹,加血加到手发软,遇见强悍的被秒,群架首先被殴。
老公是个人妖号,也是药师。认识的时候是因为她被人杀,然后我去救,然而没有拉起来他就回了城。当时杀她的是个峨眉,结果她就把我当成了敌人。大号开过来,直接就把我秒了回去。50级的小号,屁也不懂,死就爬起来。然而同去的朋友不服就跟他理论,当时他挺好奇的,觉得这小号真特别,被杀了还唧唧歪歪说那么多,因为无聊就聊了起来。
原本没想过我们会走在一起,然而不得不说游戏里投入的感情是真的,并且动情便是无法收拾。还好,我比较幸运,遇见了人不错的老公。所以,我们能在现实走在一起,如今也已经结婚2年了。
话归原题,游戏里究竟该不该有真感情。
其实,这是个模棱两可的话。若说没有真感情,那是假的,每个人对待游戏总会投入一些感情在上面。然而,有了感情能不能走在一起?或许我只能说,缘分吧!
现在玩鹿鼎记,老公依旧没事玩个天龙,从来不会说跟我一起转战鹿鼎记。
在鹿鼎记中,我结识了很多朋友。可以说也看多了分分合合,或许太过儿戏了吧,总是不经意间就在他们彼此的心里留下伤痕。游戏里,要么就要认清楚自己是否真的能走在一起,要么就不要去招惹爱情。我的搭档,也就是鹿鼎记结婚的另一半。我们彼此从未用过暧昧称呼,也从来不会干扰到什么感情情绪。虽然会吵架,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合拍。
我们是50级的时候认识的,现在都卡在89级。玩游戏没花过一分钱,都是自己努力赚取的,当然也少不了偶的老姐给予的帮助,并且游戏里的老姐夫也一样给予了很多支持。现在我们有别墅,有店铺,有YB收入。总体发展,还是很不错。而且,我们游戏从来不计较什么,或许是他投入比较多,一般赚J都被我有事没事花光,但是我如果有也会毫不吝啬的给他。
我游戏的RP向来不好,从来没有出过JP书,唯一的一本还是一开出来就是老姐夫向往已久的书,所以毫不犹豫的送给了他。总体来说,还是很倒霉。做装备从来不出好的JP,六星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搭档,RP可以说是特别的好。出过代赭煞鬼(被我送给了朋友),爆过众多技能,剑客群隐就出过两次。传佣兵,每次都是他的JP我的垃圾,生宝宝每次都是他的好我的差,弄尾巴,都是他的不错我的低等。可以说,我好像真的一无是处。不过,我们游戏还是很开心的,他也没有计较过什么,我也没有算计过什么。也比较感谢他性格好,容忍我偶尔任性。
仔细想想,鹿鼎记还是带给我很多乐趣的!真的想好好的玩下去,不牵扯什么感情,也不要给对方什么负担。游戏而已,毕竟当不得真。
游戏中,其实找个好朋友做搭档最好,比总是亲亲我我的找老公要好得多。老公,一个就够了,如果你不确定他能够成为你的另一半,希望你能慎重,不要将彼此都弄得遍体鳞伤。
游戏而已,不要将里面的东西看的太重!如果看东西重过于自己的乐趣,那就别玩了,很累。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