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卿本无心请勿挂念 该真心待的人在等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5 来源:未知 作者:
离开鹿鼎记的这些天,我逼自己狠心起来,不去看QQ、YY、手机里的信息或留言,也只有如此绝情,有的人才能戒掉对我的迷恋。或许早一些绝情,今天的他就不会那么难受,就好像当初凌风走的时候,如果他说:“我不爱你了~!”或许,今天的我就不会如此反反复复,就不会不断的折磨自己,让身边的人难受。
曾经鹿鼎记就是我的全部,每天满脑子想的就是,赶紧下班,快点到星期天,我要刷小宝,我要刷JD,我要刷亲信。。。我要繁殖宝宝,尾巴,传艺。。。每个人都说:“小鱼,你天天繁殖,天天传艺,累不累啊?”不累,因为我想给他繁殖出好的宝宝,尾巴和佣兵,我想去JD,去跨服亲信,是想给他爆技能书,想去小宝,是想给他爆天赋书。一直努力的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他自己能给的最好的东西。别人都说,女生应该让男人来疼,装备,宝宝佣兵什么的,应该让男人送。我知道,可我舍不得,舍不得他累,舍不得他三更半夜不睡觉去石龙洞开箱子,舍不得他天天瞒着我蹲在金色矿洞挖矿卖钱钱。因为我们说过不允许对方充钱玩这个游戏,所以一直拼命的想用自己的努力让对方过得不比别人差。他说,不喜欢自己老婆的身上的装备都是朋友送的,所以,我拒绝所有人送我东西,因为他不喜欢。因为怕他吃醋,我总对别的男生很凶,很没有礼貌。蓝颜说要送我蓝色妖姬,我说不要,他会吃醋,虽然我哈那套时装哈了很久,流口水也流了很久。。。
鹿鼎记,我用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去恋爱,用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去失恋,用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去疯狂。直到现在,还剩下什么?或许,只有那么几个朋友了。
那张帖子是在上司找我谈话后发的,上司的意思是让我自己离职,因为上班时间,我总忍不住偷偷的上YY和他聊天,YY不能上,就上畅游聊天,每天乐此不彼的。后来,失恋了,我总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每次上司喊我,等我回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满脸的泪水。为了多一些时间腻在一块,下班时间一到,我总是第一个跑的,连好友都丢在一旁不顾了。我不再陪她逛街,也不陪她去吃小吃。每天都呆在电脑面前,上游戏,刷小宝,JD,繁殖,传艺。
这些天,我没有再上游戏,每天下班都和朋友到处逛逛,和朋友回到了从前,一路开开玩笑,看看帅哥,找找吃的,终于发现,原来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这么轻松快乐过了。工作的事也能缓一缓了,有同事突然离职,上司也没再喊我自动离职了。
鹿鼎记,我终于可以彻彻底底的放下了,不再像以前那么迷恋和沉迷了。这些天,我也想通了很多事,关于爱情,很多人多说游戏里的爱情经不起任何的考验,包括我自己也曾经说过,其实不是,爱情本来就脆弱,现实里的爱情不也一样经不起考验嘛,或许不该怪爱情经不起考验,要怪就怪两个人不够相爱,没有那么坚定,坚信会在一起,相信会幸福。爱情也不是喜欢就可以在一起,不是两个同样用心的人在一起,谁用心谁辛苦。感情不需要同情,不需要凑合,若不能回报对方相同的感情,请别在一起。
我以为离婚再嫁,朋友会高兴,他会幸福,可到最后,他还是不幸福,不开心。因为我不能像他对我那样对他,所以他每天都闷闷不乐,难过的时候会刷世界说好累。我懂,只是我给不了你想要的感情。如果你能坚守自己的诺言,和我做好朋友,那该有多好。我不是一个好的女子,总以为自己很伟大,以为牺牲自己,背上骂名,就能让所有的人幸福开心。可,我错得离谱。其实,歆小鱼没有心的。你又何苦如此?多少次,我说我没心没肺的,你却依然不曾改变过心意,不是没有感动过,只是感动并不是爱情。好好的照顾自己,忘了我就没有痛,时间会抹平这一切的。
还是会继续不接你电话,不回你信息,痛了,你才会放手。你努力过了,可我的心还是冷的,那么请你转身离开,别再留恋,也别再迷恋。值得你真心对待的人还在前方等你,别让她等得太久。
卿本无心,请勿挂念!
相关内容
[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2-26]·鹿鼎记陈欧体我喜欢鹿鼎记 我为自己代言[03-02]·47区绝版一队 请你们摸着自己良心说话[02-20]·沐王府:慕兜和慕仇的甜蜜爱情记录[02-15]·鹿鼎记感人爱情小说:不许人间见白头[02-06]·《神说鹿鼎记》 步步惊心幽梦帘(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