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是属于玩家的 望官方以玩家为本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16 来源:未知 作者:

  玩鹿鼎记大半年了,时间不是很长,懂的或许也不够全面,但是这一条路走来真的挺心寒。

  我曾经是个天龙八部的玩家,对比天龙八部我更喜欢鹿鼎记的人物和画面风格,以及鹿鼎记里面可爱的宝宝。

  因为是女生,所以刚玩这游戏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药师职业,女孩子嘛,一般都喜欢加加血,不喜欢打架。但是慢慢玩下来,发现鹿鼎记这游戏的药师很郁闷:加血加不上,打又不打动,蓝不够用。

  相比天龙八部的峨眉我真的很汗颜。以前玩天龙,低等级的时候加血累点以外,等65级以后学了清心有了秒加,再加个回蓝的BB,就轻松多了,几下清心基本血就满了,刷什么副本的啊,就给力多了,也轻松多了,天龙的秒加技能也不够花个50块YB商店买。

  可是相对鹿鼎记呢,我就很无语了。学了天降,跟人去刷亲信,一直天降、天降,一下子蓝就没有了,队伍里还是2个药师,2个药师蓝都不够用,加血真的是一点都不给力,好累啊,没刷多久,药师们就都跑了。

  89级后学了秒加的天赋,跨服小宝啊什么的,敌人最憎恶、最先下手为强的肯定就是药师了,一直被恐惧、定身、昏睡,动都没动就死了,还谈的上给队伍的人加血吗?队伍的人又要叫了“药师加血啊”,无奈啊,我想加,加不上。为什么其他职业可以定身、恐惧,而药师却没一个恐惧、定身的技能?为神马呀?药师防御也不高呀。

  为神马鹿鼎记的药师就不能像天龙的药师给力点呀?(当然,以上我所说的这些肯定不是对一个投入大把钱的爆奶而言,有爆奶当然也会有猛的打手)。

  其实说了那么多废话,我只想说,鹿鼎记这游戏能不能别那么坑钱呀。每个职业要花钱学的技能那么多,从60级要80多级,这本88块,那本68块,这本又48块……算算,把这些技能学完也要花个几百块吧。技能书要买来学不说了,神马天赋的还那么多,一本又一本,又是要花钱。

  把必要的天赋学了,又要买神功丹,一颗丹才一点,把天赋点好,又要花多少个神功丹啊。天赋加神功丹,那又要投入多少钱啊。神马啊,你们以为玩游戏的个个都是富二代吗,o(╯□╰)o 如果不花钱去学技能、天赋,在这个有跨服模式的游戏里,基本没人会组你,╮(╯▽╰)╭

  技能啊,天赋学了,还要搞伙伴。(这个游戏到底是玩家在PK呢,还是伙伴PK?)虽说后来伙伴攻击是削弱了,但是有加持啊,所以伙伴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这游戏也太坑爹了,提心法啊、提根骨,成功几率还那么低,要想把根骨提上去,那得花多少钱啊,又是钱啊钱,如果你真不想玩家把心法啊、根骨啊提上去,就直接取消好了,或者封顶,心法最高5,根骨最高5好了,何必坑人啊……╮(╯▽╰)╭

  畅游啊畅游,鹿鼎记啊鹿鼎记,你看看,人物石头都没打,我们就要花多少钱才玩的起你们这个游戏啊。可你们要知道啊,不是每个人都舍得投入那么多钱在游戏里面啊,你们要考虑大众的需求,要以大众为出发点呀,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群众基础的重要性。

  毕竟玩游戏的人还是平民居多的,富二代、有钱人或许只是那么少部分,伤不起啊。你们的技能能不能别那么贵,或者有什么途径多爆点,天赋神马的能不能别那么复杂……心法啊、根骨啊能不能别那么坑爹,装备啊神马的能不能解绑……

  想在鹿鼎记里好好的做个生活玩家也挺郁闷的,如,去龙掘辛辛苦苦的剥皮,总会有人去打劫的吧,一被杀就掉了一半的劳动果实,谁能不怒啊。辛苦的劳动成果,就那样被人轻轻松松抢走了。想在龙掘安静的钓个鱼也是不可能的吧~~郁闷啊,郁闷啊,想当生活玩家的先花钱把神马的都弄好先把。

  是玩家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玩家,看着现在基本每个区可怜的那么些人,确实心寒啊。畅游们啊,鹿鼎记的策划们啊,你们能不能别只想着赚玩家的钱,多想想怎么样留住玩家、博得玩家的心吧,让更多的人来玩鹿鼎记这个游戏。

  希望鹿鼎记的明天会更好,希望鹿鼎记游戏里人山人海~~O(∩_∩)O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