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纵观《鹿鼎记》半年来 已经面目全非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0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想起郭德纲以前说相声现状的时候说,老先生留下的传统相声有一千多段,经过我们这些演员的不断努力,到现在基本都失传了。鹿鼎记给人的感觉也是这样,开测的时候游戏还不错,有些不平衡,但是问题还不大,经过策划们不断地努力,到现在基本失衡了。一款还算不错的游戏,经过策划的努力,半年时间,已经走到崩溃的边缘啦。

  个人认为,这款游戏的开发力度只有80级,副本只有四个,宝宝开放到70多级,套装到90级。后续开发根本没有,就匆忙公测,先糊弄一下人。后续开发根本没有,所以就没有年度版本更新。

  宣传视频里的所谓阵营对抗,百服对战一个龙掘世界,根本没有,就是个噱头。

  否则,如果鹿鼎记开始就设计了百服对抗一个龙掘,那必然是合服之后的结果,反正没见过开服就直接开一百个服务器,然后等大家都练到一定程度,直接连通龙掘的。稳定的办法还是一批一批的开放服务器,然后通过不断合服来实现百服对抗的目的。但是既然都已经有这样的设定,那必然是有一个成熟的合服规则,而事实上两个区的合服已经让鹿鼎记现了原形。一个丝毫不成熟的合服规则,使得龙掘城市泛滥,原服的明湖新村出现了别苑。

  那我问一下,如果按照现有的合服规则,在出现宣传视频里的百服对抗一个龙掘的话,龙掘城市要泛滥到一个什么程度?一个地图四五百个城市?中原的明湖新村难道要出现明湖别院1,2,3........100号?

  游戏盈利模式也让人莫名其妙,按照一般理解,人物身上要有很多大的优势,必须等级装备天赋技能方面下更多的功夫,单以人物属性的突出,就必须追求更高属性的装备,在装备上打造更多的石头。毫无疑问,石头的销售量必然会给畅游带来巨大的利益。但是很奇怪,鹿鼎记里,人物的属性不是不重要,而是没有那么重要,在次要地位,主要的伤害输出是在宝宝上,那么在宝宝能赚多少元宝?还是突出人物重要性后,属性石头,元素石头的销售能赚多少?

  也许是策划看到了这一点,终于开始消弱宝宝了,几次不给力的更改之后,突然就来了这么一次脑残到家的修改,并不是说这次修改对于宝宝的消弱有多少影响,而是这次修改太不公平啦。策划不要说游戏常识,连基本公平对待游戏玩家的态度都没有,肆意修改,伤害了多少玩家不知道,但是更多的玩家从这次修改读出了这个游戏没救啦,所以趁早卖号换游戏吧。

  鹿鼎记的策划们,不要说从别的游戏里吸取一些好的游戏理念,就是本家里还有个天龙这个大师兄呢,怎么就不从人家那里学习学习呢?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