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一个苦逼的鹿鼎记玩家对官方的诉苦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1-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暴风雪66
对畅游不得不说:算起来我也说是老玩家了,活动度超过4万。如果不是因为还有朋友我早就删游戏走人了。如果和服之后还不能种地跑五级商唯有删游戏走人。修改的跑商设置钱请先用脑子思考一下你会花半小时得20个金币吗?如果你回答说能,佩服!你真不是普通人,简直非人类。
对畅游不得不说:刚开始的时候游戏还是不错的,画面很有亲和力。活动也很丰富的。刚上手的时候一无所有,后来加入了帮会,听说可以种地就每天辛辛苦苦的种地赚点钱,逐步知道还有跑商这个设置,从此之后每天上游戏的任务就是种地、跑商,乐此不疲。因为有钱赚了可以更新装备了。
对畅游不得不说:幸福的日子还没享受够,一场风暴就来了。先是花粉不能换种源了,顿时游戏中骂声一片,后来没两天有恢复了。也许是某位神通广大的人将玩家的意见传给了喜欢拍脑门做事的畅游负责任人了。本以为涛声依旧呢,谁知道这只是风暴的开始,为了所谓的刷钱的问题,种源一改再改,导致很多玩家都离开了。因为普通玩家失去了赚钱的手段,没有钱上哪里搞装备。没有装备只有被杀的份。这个就不用我总结了,已经有很多朋友总结过了。既然不能唯有离开。
对畅游不得不说:游戏的设置感觉不是让玩游戏,而是让游戏玩。原来的56还能弄点经验搞点残破书卷换两小钱花花,后来改了,经验少破残卷了得不到了,现在玩56就是为了得所谓商业值。如果不能跑商,要商业值还有啥用。70级以前的小宝还得点东西,之后累个半死毛都不得到一个。装备往往被打红。
对畅游不得不说:看着玩家被杀是好像是畅游期待的,在世界里经常听到或者亲身感受到有人因为被杀而爆些粗口,因为你对杀人的没有办法,他杀了你,可以躲进城里,甚至他就在你身边你队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骂骂人发泄一下。杀人可以逍遥法外估计全中国游戏只有鹿鼎记独有(本人网游玩的少),最近居然设置了一个减少杀气的东西,游戏运营人员不知道你们这么做是违法的吗?违什么法自己去问度娘。
时间原因先写到这吧。欢迎各位拍砖。有同感的朋友欢迎顶贴,谢谢。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