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玩家心情 游戏里的爱情会伤心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09 来源:未知 作者:
终于明白,原来太爱一个人,受伤的始终是自己。我只想问你:“伤害我你会心疼吗?
自己无论是开心还是悲伤,都是一脸笑容,因为笑容,是伪装自己最好的武器。就算你离开的那一瞬间,我给你的还是笑脸。可是在笑脸背后,却是深深的悲伤,笑的越开心,伤的越深。伤心只有自己知道。假如有一天,你能进到我的心里,你一定会落泪,因为那里都是你给的伤悲。
你和我说过,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执子之手,未必与子偕老!
别在乎什么天长地久,只要珍惜眼前就够了。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因为爱,我选择了伤害自己,或许是水瓶女天生的本质,不忍心看到人受伤害。
你总说我幼稚,像个小朋友。是我幼稚,我幼稚的去相信——自己只要用心去付出,就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你说我懦弱,受了伤之后,只知道躲在无人的地方独自伤悲,从来不肯把自己最深的想法告诉你。
你说我很虚伪,明明已经痛到无法呼吸,却还要在你的面前假装坚强,那是我为了不让你感到烦恼而假装不在乎,你可知道在你走后,自己一个人独自承受着孤单与委屈.。
因为幼稚,所以仍在等待。
因为没有勇气,所以放手真爱无能为力。
因为无法虚伪,所以甜言蜜语都吝啬给予。
现在我还是想问你:“伤害我,你会心疼吗?”
你走后我告诉自己: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日久生情的传说 比一见钟情好的多 但一旦放手 你就会发现爱的还是我。
如果 如果还有如果 一定要好好珍惜 那就不会有后悔的后果.......
小编推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