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玩家心情 游戏里的爱情会伤心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09 来源:未知 作者:

  终于明白,原来太爱一个人,受伤的始终是自己。我只想问你:“伤害我你会心疼吗?

  自己无论是开心还是悲伤,都是一脸笑容,因为笑容,是伪装自己最好的武器。就算你离开的那一瞬间,我给你的还是笑脸。可是在笑脸背后,却是深深的悲伤,笑的越开心,伤的越深。伤心只有自己知道。假如有一天,你能进到我的心里,你一定会落泪,因为那里都是你给的伤悲。

  你和我说过,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执子之手,未必与子偕老!

  别在乎什么天长地久,只要珍惜眼前就够了。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因为爱,我选择了伤害自己,或许是水瓶女天生的本质,不忍心看到人受伤害。

  你总说我幼稚,像个小朋友。是我幼稚,我幼稚的去相信——自己只要用心去付出,就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你说我懦弱,受了伤之后,只知道躲在无人的地方独自伤悲,从来不肯把自己最深的想法告诉你。

  你说我很虚伪,明明已经痛到无法呼吸,却还要在你的面前假装坚强,那是我为了不让你感到烦恼而假装不在乎,你可知道在你走后,自己一个人独自承受着孤单与委屈.。

  因为幼稚,所以仍在等待。

  因为没有勇气,所以放手真爱无能为力。

  因为无法虚伪,所以甜言蜜语都吝啬给予。

  现在我还是想问你:“伤害我,你会心疼吗?”

  你走后我告诉自己: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日久生情的传说 比一见钟情好的多 但一旦放手 你就会发现爱的还是我。

  如果 如果还有如果 一定要好好珍惜 那就不会有后悔的后果.......

小编推荐:

  悉数 鹿鼎记蛋疼之处以及改进的建议

  游戏城战靠兄弟 退步说买城不丢人的

  玩鹿鼎记游戏 完全因为电视步步惊心

  鹿鼎记小白玩家 要在游戏里做坏孩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