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是BUG还是外挂 垃圾属性无宝宝秒10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06 来源:未知 作者:
从公测开服到现在2个半月了,从一开始就用的跑商、打怪、剥皮脚本,到现在秒人挂、无敌免伤挂、闪避挂、超远距离攻击挂、范围卡人挂。果然国人是无比的强大,从一定角度说明鹿鼎记身上的BUG还真多。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10W多血、6W多防、600元素防,给人一下平砍秒的经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30人的元素队打一个贤士,要打20秒的经历。用挂的人还无耻地说,我人物加两个宝宝有50W攻击,25W血以下都是一下秒的。却不知道,我们杀了他一次后,他原地复活,人物根本切不到,而且死了起来,宝宝肯定还在复活中的,他一样秒人。一个5W攻不到,元素1000没到的人,能秒10W血,注意了,是没有宝宝,无任何状态的情况。
如果这游戏再这样下去,这游戏估计就差不多了。我们帮会已经多次向官方反映情况了,现在我们区用挂的情况已经很严重了,这种PK挂,要是再不处理,我们要集体退游戏了,像这种挂,不处理,搞装备有什么用?有个挂就无敌了。
这里用挂的帮会,里边一些不用挂的人告诉我的,还有他们下载挂的一些攻能,而且是其中一个。是那些帮会,我就不说了,玩游戏玩成你们这样,有什么意思,去玩单机吧,一个打N个。跟他们打过的人都知道谁是挂B。我不想口水,大家别喷我。
我只是希望官方能重视这一现象,最多,一个星期,没看到效果,这游戏那就永别了。
小编推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2-02]·贤士克猛将 直接去血让小猛将情何以堪[01-13]·虽是剑客 但我也不支持削弱贤士与猛将[01-10]·鹿鼎记更新重心 要听听我们玩家的心声[01-09]·纵观《鹿鼎记》半年来 已经面目全非[12-30]·我本只是玩家 切不可做策化之费脑之事[12-19]·砸宝石不后悔 最好是体质全闪避和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