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砸宝石不后悔 最好是体质全闪避和元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1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是公测开始玩的鹿鼎记,游戏画面和千人城战,职业能力这3点吸引了我决定玩下去。
第一批公测服开服,游戏内玩家多,竞争强,可玩性挺高。
为了玩好开始弄石头,我第一职业是猛将,全部7-9级体,7级打击攻击,4级黄钻。石头打完弄手工,刚开区有了7080手工有个极品的就高价收,要不然竞争就把你淘汰。
等一声好的装备和石头都弄好了。我后悔了。因为。。这个游戏的胜负取决于宝宝和拥抱的资质高地,好!咱开始弄宝宝拥抱,就收高资质的,废了好大劲又花了好多钱,顶事了!2个7500的云虎,霜狼出来了,确实厉害,有了连打2连基本打谁都秒!RMB玩家的快感,话那么多钱就为了个舒服,非RMB玩家不要骂我,我就自己感谢说下!
没几天过后 ,随着新区的不断开启,以前龙掘得敌人都换区了,朋友为了生活赚钱也都换区了,城战在没有以前的宏观场面!我开始感到游戏没意思了!随着等级的提升明显感觉到另一个问题,简单说明,花了1万RMB火枪=3玩RMB猛将=2万RMB剑客。我不气馁,比武台经常被火枪和剑客虐,我第2职业连火枪专门克制剑客和火枪,。
好,侦查,麻醉天赋,技能一些装备又X钱花了。刚安心下来想享受下游戏,好!又改了,根骨,攻防修炼几率修改,叫我情何以堪,以前被骗了就这感觉。宝宝削弱,当然,我2只宝宝以前32万攻击,现在都是29万攻击,还是很给力,但是我想说的是买宝宝是花我自己钱买的,改宝宝是游戏一句话改得,卖宝宝以后亏的又是我的钱。
顺便说下,有花钱准备玩的千万被弄X(打击,射击之类那些)攻击石头,浮云~~~行!不气馁,砸全闪避,现在主流嘛,一身7-9上身后看看效果好不,确实闪的比以前多了点,还能闪避负面技能(给准备花钱的玩家建议,有钱就砸体石头,全闪避,元素石头)。这个是目前最满意的。
今天改完宝宝我做了个决定,我不在花1分钱,因为我怕我花了钱提高某响数据或数值后游戏又改!只要那个高了影响游戏平衡就改弱那个。人物提升我也没感觉提升多少,还是叫我砸石头,爷不砸了,砸了你就改!等你啥时候不改了在说吧
相关内容
[08-17]·我最后悔的事情 是没有给你完美的结局[02-01]·我喜欢你 想把我得到最好的东西都给你[09-10]·没钱不打元素宝石 照样能提升元素攻击[08-22]·鹿鼎记元素宝石 有限资源的战争[12-12]·不看别后悔,鹿鼎记传说中的悟性6宝宝[10-03]·《鹿鼎记》元素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