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艰辛赚钱路 普通玩家伤不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8-25 来源:未知 作者:

哎,准备睡了,上来论坛发发牢骚吧,好歹玩这个游戏一个多月了

  我这个人比较会理财还是什么的,就是有个存钱的习惯

  身上一般不会超过5J,超过5J直接存5J去仓库,5金0几铜那就算了

  就这样,我存啊存啊,在我40+级得时候买了一只成品(其实也就50级,不过那时候才开服没几天)老虎,3100+攻Z,就这样没了80J,然后过了几天(3天之内吧),又和朋友70金收了碧影游终(药师60群攻,后来证实是个垃圾技能,我是药师)

  就这150J,我记得我是很努力跑了2天商才得到了,2天才150J啊!现在跑的话一票就可以90+J了

  鹿鼎记这游戏升级做任务给的钱真的太少了,别说能交易的金币了,连碎金都是,害的我从40+级开始就一路看到宝箱就开,能拿的全部都拿,一个石头都不放过,不然真的不够点技能啊,有经验也没碎金,用金币点不舍得啊

  后来,也一直到现在,我做了园丁,一天稳定有80+J吧,因为规定要上交10J

  再后来,我升到70+的,该学技能和天赋了,那就一个悲剧了

  我最好运的也就是55J摆摊买到一个神功丹,和200J黑到一本截脉止血技能书。那家伙在JD的时候出了,然后一路跨服一路被我催问在哪里

  赚钱吧,的确就算那一天80+J也不够,有时候去打打牌子吧。

  在我60+级的时候,我在丽江遇到一个猛将,专业带刷牌子,那时候刷牌子速度可快了,没人抢的话,2小时身上保证满满的

  后来到我70+的时候,我又在丽江刷牌子,不过这次是我带别人了

  现在一般都是去混7级令,顺便出的8级令留着。什么时候出90英雄套呢?

  我身上的70级镜子没有话一分钱,当然合镜子要的钱不算啦,恩,镜子都是我自己打的。现在都78了,又要准备为80级镜子奋斗了(能用上对应等级的镜子我已经算不错了)

  还是说总点吧。

  朱雀之血那个任务还是我60+级得时候帮派组织去的,我看到妖童那这么多箱子和机关(能开的木头人),刚好身上有一张狂野定位符(摆摊4J买的),果断就定妖童了,现在每天一有空就去那逛逛。

  虽然能有货的时候不多,但是一张狂野符的钱是肯定能赚到的,光开木头人,RP差点也2个木头人1个低级图吧?4金到手了

  然后嘛,不知道哪个傻X悟性10的小象只卖20J,果断领走

  现在和帮派一个朋友也是悟性10的,刚好一男一女,生出来的每次都是悟性10

  不过除了2次恶魔(9变),其他都是不好看+垃。圾。我丢了,但是我那朋友竟然卖了160J,就因为个有4加持。。

  其中一只恶魔体ZZ 2900+,我练到80级,4加持,300J卖朋友了。。好像亏了。。

  我最赚钱的一次就是50J买了本迅影书,还是要谢谢论坛上的那个帖子啊,说迅影术可以卖2000,我果断买了

  最后888J卖了。。哎,还是感觉卖的低了点。。
 
  悲催的我一个78级药师,没群补,没秒补,各种不给力,站街4W3(我今天在龙掘遇到个63级得剑客,他M我说好多血,一看他只有9000+,晕死),攻击2W3。。虽说荣光城战场我也弄到个2级将军,但我的目标是做个奶,为啥我就是收不到。。

  哎,天赋书是200J 300J的买,每天花大把时间去赚的钱又归0了。还好现在天赋书都差不多买齐了(可恶的,代赭熬鬼,为什么有钱都买不到啊!)

  哦,这里说一件事。昨天我终于在世界上看到有人卖代赭熬鬼,我直接开价600J(我也知道低了点,但只是带价M一下而已),他直接回话说:少了个0!我勒个去,气死我了,耍我啊!?

  哎,天赋弄好了,抛开技能不说,我又开始弄法宝。

  都说药师用龟壳(禅)比较好,但是龟壳只有任务送的那一个,很蛋疼,果断要一个葫芦来加体

  转世花钱啦,好不容易出了4技能,又要弄满4倍炼化再升级。。哎,法宝29级升30竟然要7*4。。

  佣兵嘛,10J买了个攻击ZZ 2600+,身法3100+的1悟性神弓,摆摊买的,跟着人物等级满,竟然PK排行89名,太假了

  哦,对了,上面说到得那只小象PK排名17名,更假

  哎,挖矿每次都不够人手快,回去以后又不分,分也只分钱不分晶钻。人家要城贡升信仰啊!

  再有一点时间我就要去上学了,玩的时间少了,赚钱的机会也少了,没钱啊!这还叫我怎么活啊!!

  小编推荐:

  52PK首发 药师行针妙手济天下

  鹿鼎记玩家分享十九条实用小技巧

  制作手工装心得 教你降低制作成本

  大师手把手教你如何制作鹿鼎记背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