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原创美文流年浮生淡了阳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8-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苍凉黄昏

  所在服务器:奇门遁甲

  角色名称:*、斜影

  电脑是放在窗台旁的,冬天的早晨可以照到温和的阳光,暖暖的。窗户外是,连绵的丘陵。

  曾经的我做个梦,梦见窗外是茂密的森林,我在这森林间穿梭,找不到出口。绿色的海洋。而当我看见了鹿鼎记里的某个场景时,让我又回想起来那个梦。

  药 师的场景。

  喜欢一首歌,喜欢一个游戏,喜欢一个人。都是因为有种莫名的情素,自己并不明了,只是模糊的知道有那么一个概念,一种能让人不顾一切的去疯狂,迷恋它。

  我只是突然的对鹿鼎记,有这么种感觉。

  好多朋友,同学,游戏里的朋友。我能知道他们是真心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开心,非常的开心。一段很美好的记忆。有属于自己曾经的回忆,美好的,失望的,难过的,幸福的,许多许多。感觉自己每天都活在过去一样,忘记不了过去,忘记不了你。是个怀旧的人吧,所以那么多难以忘记。即使离开了烽火还是舍不得离开你们。

  记得,鹿鼎记里有洗镜子,你总是洗不出好的,我感觉到你似乎变的不想玩了,然后我就拼命的喊你去打镜子,打到镜子就给你,为什么呢,这么紧张。

  可能是,因为害怕吧。

  害怕失去你们每一个人。

  夏日的来临使天黑的很迟,可只要天一黑下来,就是整一片的黑暗。似乎是享受过更加的光明,所以存在着同样更加的黑暗。夏日里一天到晚都是使人困倦的空气。坐在电脑前,什么事都不想做,安静的听着你们在唱歌,在欢笑。仿佛自己也被那种气氛包围了。

  很开心呢。

  在黑龙被杀的时候,大家也是一起去的。在任何地方被杀,只要一句话,大家都是那么的不顾一切。特别喜欢这种被关心的感觉。第一次城战的时候,我们被其他两个服务器一起推了。我们的城刚被推了,同区的我们一个敌对帮派就建起来了,没人帮我们,突然觉得孤军奋战,突然觉得,好象要输了一样,被推2次。大家从中午12点开始,一直守到凌晨2点,还有很多人在线。终于打下来了啊,好累啊。

  可是,本来团结的我们,什么时候变的散了呢。

  我还是搞不懂,是为什么才离开。这一次,又要进驻新区,GG8月12号的新区,对你充满期待呢,别在让我绝望一次。

  我不是神,我只是一个在也普通不过的男生。

  暖黄的夕阳,苍凉了背影。

  在温暖的光也照不进我心底深处的黑暗。

小编推荐:

  揭秘满汉全席大份全偷吃打法新解

  52pk首发 《鹿鼎记》满汉全席攻略详解

  特别道具获得鹿鼎记满汉全席活动攻略

         元素的较量《鹿鼎记》独创信仰系统解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