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图文故事表倾心 我与龙掘之境的不解之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5-12 来源:未知 作者:

  回想起来。鹿鼎记玩到50级之后并没想进龙掘之境看看。

  因为听朋友说,会死的。会掉东西的。会被各种虐的。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怕死的孩子。我是个财迷的孩子。

  所以我还是每天安安分分的在罗刹国采矿做任务刷副本。

  还是没心没肺的过着悠哉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忽然不去龙掘生活成了问题。

  我弱弱的问老公,我们一起去龙掘吧?

  老公说,傻丫头,不用怕。我带你去。

  于是我跟着老公,踏上了龙掘之境。

  我看着老公飞翔的背影,对老公说。

  妞,以后爷就跟着你混了。天涯海角!

  老公无视我的得瑟,带我进了怀安桥。

  记得我曾经跟老公说,以后咱们有了钱。

  在城市外择一大院。每天种树养花养狗养各种动物。

  多好啊多好。我喜欢这种田园生活。

  怀安桥也很田园。有小桥。有流水。有荷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