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玩家专访鹿鼎全城第一合作的新区名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25 来源:未知 作者:
苏爱词:我记得以前我换区的时候也碰到过你,你一直是跟着别的帮会走的,为什么这次会选择自己带帮会呢?
奥斯卡影帝:主要陪老婆玩还有自己的一群兄弟想好好的玩一把还给鹿鼎记原有的激情。
苏爱词:哎哟,不错哟~现在是爱情友情双赢呢,为什么会取皇家这个名字呢?
奥斯卡影帝:皇家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作为军队传统的一部分,不分你我,有助于维持军队的荣耀感和凝聚力 ,让大家可以为自己而战,而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自豪感。
苏爱词:咳咳咳,我肿么只感觉你是前朝余孽呢..那目前帮会已经发展了多少人了呢?
奥斯卡影帝:目前有将近游戏活人500成员YY在线350-400成员之间。
苏爱词:其实我悄悄去你YY公会看过,对于收人这块除了到老区刷喇叭,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拢络更多朋友到皇家帮会呢?
奥斯卡影帝:这个还是靠我的兄弟们,他们也是老区玩了很久的玩家,名声好吸引了很多兄弟姐妹的到来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皇家公会。
苏爱词:臭屁, 名声是神马?好吃吗? 那对于这么多人的帮会 你有什么好的管理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吗?
奥斯卡影帝:我觉得我们的管理 跟别的公会比起来还是差的很多 因为我不是专业搞帮会的全部都是自己几个兄弟跟临时请来的管理 很多地方都有漏洞 不过我相信皇家公会的成员都会慢慢配合 会体谅我们把皇家会慢慢弄好的。
苏爱词:嗯,期待皇家的崛起,听说新区第一天你就上了11级的石头是真的吗?
奥斯卡影帝:别开玩笑了传言而已我只上的7级。
苏爱词:好吧,那个没带耳朵的说上了11级的石头,让我瞎膜拜了...是不是把7听成了11,坑我啊。
奥斯卡影帝:老区打过11级石头新区就打的7级看玩度 好玩我们会上9级石头。
苏爱词:看着口气,感觉是在商量萝卜白菜几毛一斤的样子,奥斯卡你的肾还剩下几个?
奥斯卡影帝:还好只卖了1个肾肾比较好值钱些。
相关内容
[05-22]·小号要当自强 教你玩转新区不用求人[11-12]·专访鹿鼎记第一制药大师 走进药香世界[10-18]·玩家讲述喜欢火枪的几点原因 特点第一[07-26]·建议新区小号药师们点技能要注意选择[07-12]·新版隐者的天赋选择 第一系作用已增强[07-09]·隐者穿筋骨装妥妥的 高防高蓝新区好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