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隐者穿筋骨装妥妥的 高防高蓝新区好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9 来源:未知 作者:

  最近洗出来这么个镜子,然后果断的准备全套穿筋骨装,因为是新区,所以尾巴啦,佣兵什么的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装备也还能还换好多,天志也还没有,我在想,等我搞到2500筋骨+天志的时候我应该能有个24秒的25w防御,咒术和法术应该保底30w,很期待哦,蓝多也是好处,现在我就7w蓝了,再也不怕万恶的吸蓝了,尽管来吸我吧。

  另外吧,我觉得隐者应该玩2刀流,我现在一共有6个成品宝宝,带了2个吸蓝的宝宝,2个9w多攻击的宝宝,1个3000,3000的十变杀人尾巴,另外一个2500,2500的属性尾巴。

  碰到比较厉害的,果断先吸蓝,他把我2个吸蓝打死了,我就控制他或者轻功跳走,然后上马切第二套宝宝,带他遛狗,等控制技能到了一波带走。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