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小号要当自强 教你玩转新区不用求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22 来源:多玩鹿鼎记专区 作者:弥音.*

  新区开的时候,小记当时并未打算去新区,在新区开了一个多星期以后,

  在无聊的时间逼迫下还是点开了鹿鼎记创建了角色,

  继续这一款让我又爱又恨的鹿鼎记。

  来到新区,我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小号,没有认识的朋友,也没有一个很负责的师傅,

  下副本经常组不到人,就算被组了最后还是被队长无情的踹掉,

  在帮会山贼总会默默的扣个小1成为了开山贼的队伍,

  进的第一个帮不是那么给力,虽然在线的人多却全部是尸体,本想在这个区不进一次地府的,

  果断在开穷奇的时候,这个帮被穷奇灭了……

  帮双的时候乱七八糟也没人指挥,我新区的第一天非常的苦逼度过,做完帮双就退了帮派。

  在此希望各位小号们想要升级变成大号,一定要切记选好帮派,不要被人多给误导了……

  新区的大帮派听里面的帮众说,人有三百左右,在工业区山贼要站在观星台子那边才能噌到山贼的经验。

  新区之旅让小记从当初下小宝直接秒海大富到现在的需要一步一步的开机关,

  从当初打怪几乎是一个技能秒一个怪的优越感到现在需要几十秒才能秒掉一个怪,

  从加血秒加到现在需要吟唱加血,习惯甩天降,习惯不带蓝和红直接用截脉,

  到现在包包里装着各种瞬回蓝和慢回的蓝。

  总之从大号变成小号有多苦逼就是有多苦逼,想回老区的可是又被打压的想砸键盘和鼠标,

  还是默默选择新的开始……

  首先呢,加帮会,就去京师的帮会使者 (明珠) 这里

1.jpg

  查看帮会的列表找那种中等的帮会,说庞大不算庞大说小又不是很小的帮会,目光要有远见的说。

  随后家族现在加不加都无所谓拉、

  进了帮会先别记着做帮双,先把自己的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清理掉吧,

  清理完了之后大概第一天就能升到44级,就被限制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