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鹿鼎记港服玩家吐槽 悲催的游戏体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2 来源:未知 作者:

  4、石头

  已开了3孔

  元宝店的垃圾石头,4及的1000元宝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4及墨晶1000元宝、4及皓石2000元宝)

  其他紫晶,龙晶之类的和国F价格无差。

  龙血没有出!只有土豪在元宝店拖1及石头合钻的时候有小几率合出。

  (港F 好多土豪 打的9级10就血晶,让我蛋蛋的忧伤了很久)

  已出了双属性石头,双属石头 还是很不错的!

  5.人物属性

  现在人物属性基本在8-10W血、5-8W攻击的样子。

  全部小宝套装,佣兵珍兽基本都是以新人为主。

  无好的成品!

  6、神功丹价格

  神功丹300J一颗爱吃不吃,满天赋神功丹,需要1W5J,折算RMB 大概1500RMB。

  好了,吐槽了半天,还在慢慢玩着,比较没有外挂的存在虽然累点苦点,但游戏的寿命会长很多。

  说下港F和国F点卡比例,J和元宝的比例供大家对上面的数据进行换算。

  港F100HKD =75RMB=8000YB。

  300J=1000YB,2400J=8000YB=75RMB。

  大家可以对以上的数据进行换算了。

  另外求指点下

  我玩的贤士带什么宝宝好,

  港F版本熊不出筋体,火鸟不出嗜气,以前国F的版本你们懂的。

  求指点下珍兽,佣兵的选择!

  本帖可以持续更新,给想了解外F的朋友。一个平台。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好奇的都可以跟帖。我看到会回复!

  (卤煮我现在89及贤士被卡在买不起技能书,升不了90,你让我花几百块去买个技能书,咱真心疼,宁愿去拖2本惜命,属性现在是3W攻击,3W血,3W蓝!!!)依旧玩的很哈皮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