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鹿鼎记港服玩家吐槽 悲催的游戏体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2 来源:未知 作者:

   先吐槽一下,港F的版本低到怕人,大概比当年国F刚开服的时候体验区时候差不多。

  1、等级上限100及;

  2、宝宝转生没开;

  3、各种书,天赋的掉率让人蛋疼,我打了不下20次小宝了 好像给了我2本书!垃圾的。

  现状

  1、无外挂或者说很少(内置挂肯定没有)连点之内的少许的存在。

  后果!

  1、无人挖宝图,无人打宝图,导致五卷 价格奇高。例如体灵咒 1200J 减灵(灭灵)1000J 筋灵(800J),高级,终极可想而知

  2生活技能难练(全手动 你去练练试试看!)装备选择,基本以小宝套装为主!小宝套价格300J一件。

  3、武器方面:神器碎片 一片难求400J一个碎片。

  4、龙诀无人挂机,心法丹难求(国F挂心法场景不存在了)。

  2、前期GM 大幅提高了10变的概念(750%提升)。

  1、后果!

  10变宝宝满天飞;

  10变佣兵满天飞;

  10变尾巴满天飞。

  除去尾巴还可以经常出10变双3000资质,

  宝宝佣兵的资质都好坑好坑!!

  3、天赋技能书

  天赋书,元宝店拿笔洗,FB掉率,艹尼玛,一本六首有人喊出了2000HKD、圆盾、天志、基本在1WJ上下。

  技能书,国F最不值钱的技能书,在港F都是天价,副本掉的少,跨F亲信经常一个看不到(我曾经带一组人把对面所有能跑的地图全部跑了一遍,看到2只亲信,我去你麻痹的)

  70及以上的技能书基本都上2000J 一本,云龙 顺明之类的没有3000-5000J 买不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