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玩家叙说人与人之间的那点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23 来源:未知 作者:
【附近】忘川:说实话,我并不在乎你从我手上抢老婆,我只是好奇你这个人比我到底好在哪。你每次换老婆我都知道,中间我也断断续续换了好几个号,只不过没机会再认识你罢了。哈哈,其实我也想不到,有一天你居然会走到我面前来求婚。
【附近】唯独黑白:靠,我真是脑抽手欠啊。我到底有什么好的,告诉我,我改还不行吗?
【附近】忘川:你确实没什么好的。
【附近】唯独黑白:……
【附近】忘川:却让人不得不对你好。
【附近】唯独黑白:……
【附近】忘川:混蛋,要是食物里真的可以下毒,我早就把你毒死几百遍了。
每天打完本调戏完小女生惹是生非告一段落之后,唯独黑白就会回到这个小院子。
忘川总是二话不说就站到厨房里开始默默的忙碌,忙完之后撂下一句“混蛋,要是食物里真的可以下毒,我早就把你毒死几百遍了”而唯独黑白多半都是嬉皮笑脸的抱抱她之后就直截了当的下线。
【附近】忘川:不做情人,我对你的好,有天会变成尴尬的玩笑。不是吗?
不求回报的食物药品,每天副本的陪伴,凶残又体贴的玩笑,现在看起来好像都让他隐藏的心思昭然若揭。
两人相对站了很久。
屋里晕黄的壁灯慢慢暗了下来。
【附近】唯独黑白:忘川,我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
【附近】忘川:行了,我知道你对我没什么想法,用不着发我好人卡。反正你现在都知道了,觉得恶心也好,想逃避也无所谓,反正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跟你没关系。
【附近】唯独黑白:这算哪门子的逻辑?
【附近】忘川:唯物主义辩证法。
【附近】唯独黑白:……那野蛮老三是怎么回事?
【附近】忘川:是躺着也中枪的吧。
相关内容
[08-21]·鹿鼎记玩家介绍江湖路 血雨腥风[08-20]·鹿鼎记玩家分享一些自己的心情日志[08-19]·关于鹿鼎记游戏的心情经验 玩家分享[08-19]·鹿鼎记玩家感叹爱情 真心可遇不可求[08-14]·玩家解析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爱情[08-14]·鹿鼎记为你介绍一段传呼其神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