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玩家叙说人与人之间的那点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23 来源:未知 作者:

  CY的生意还真好做,只要提供鹿鼎记这么一个暂时逃避现实的平台,就会有人前仆后继的逃进来。

  【附近】唯独黑白:前妻啊,你该不是想撞墙自尽吧?

  忘川没有回答。

  他是不请自来的,忘川本来想见的人肯定也不是他。

  既然没趣,那还是自己识趣赶紧走人吧。

  【附近】忘川:真想不到,前两天闹成这样,你居然还肯替我说话。

  刚走了两步就听见忘川的回话,唯独黑白赶紧重新转了回来。

  【附近】唯独黑白:我没替你说话,只是就事论事。

  【附近】忘川:得了吧,你什么时候这么有正义感了。

  【附近】唯独黑白:我一向都有英勇无畏的正义感,只是藏得太深,一般人看不出来。

  【附近】忘川:这种事情用不着你多事,我自己会处理。

  【附近】唯独黑白:哪种?小三还是出柜?

  【附近】忘川:无论哪种都是。

  【附近】唯独黑白:多问一句行么?你和野蛮老三到底怎么回事?你真是男的?你们不会真进展到那个程度了吧?

  【附近】忘川:这是一句么?

  【附近】唯独黑白:无视标点符号,它就是标准的一句。

  忘川又开始沉默,会谈显然没法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下去了。

  【附近】唯独黑白:好吧好吧,当我没问,反正和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走了。

  【附近】忘川:如果和你有关系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