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救苦救难的药师 其心酸的背后谁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31 来源:未知 作者:
导读:之前有人说药师被动开红不是BUG,我想说,这玩意是不是BUG咱不好说,咱也不是策划,可是这东西,8合理啊。说说我自己的一点经历。
某天,大家在抢炎皇,因为那段时间刚好我们区内战比较厉害,我一看到我屏幕碎了,就开始满屏幕找红名,切到之后一看是个药师妹子,我就默默切了回去,身为一个苦逼的药师,肿么好意思杀一个被动开红的药师妹子,药师何必为难药师,转身看队伍有人掉血,回手扔了个天衍,尼玛我们药师现在都是条件反射,时刻盯着队友血条,看到有人掉血就扔技能,在这之前,我们8可能提前想想这人有没有开红,更不可能提前在队伍打字问一声,亲,你开红了没?so,在加完血后我的模式就果断变红鸟,放眼望去四周一片红名,姐在来打炎魔之前正在京师商店买装备,身揣一万多金,真的死不起,在内战激烈的时刻,我只能偷偷扔个师门令灰溜溜回去。
并且,玩药师的,大多数都是爱好和平的妹纸(咱不说特殊的,就说大多数的),鹿鼎记的药师妹纸都是折翼的天使,平时偶尔卡一下,加血慢一下,会被人喷,于是,她们练就了一身看到队友掉血就直接扔技能的本领,现在,在野外,看到队友掉血,难不成咱们还得问问有没有开红,开了就不加,不开就加。估计,还没等队友回答就该在地上躺尸了。
好吧,我就是来吐槽的,野外被迫开红,组野队被不断吼天衍的苦逼药师。自从公测就开始跳药师大坑,两个区都在药师大坑里面的苦逼药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8-16]·当药师只剩下加血 还能否继续玩下去[02-28]·咆哮了!找药师当老婆太尼玛悲剧了![02-09]·鹿鼎记玩家手绘 成就使者与药师萌系列[02-06]·我是车见车载 花见花开的职业酱油奶妈[01-20]·假如可以重来 我一定不会选药师这职业[01-16]·鹿鼎记是属于玩家的 望官方以玩家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