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感谢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勇气和胆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未知 作者:

  那段时间我就又开始回了老区,每天上线陪他下副本,很开心的一段时间,我也想着要不要就这样陪着他老死在这个区了。那一次恰逢七夕,游戏里的活动搞得很热烈,大家都刷喇叭秀恩爱,还有很多夫妻离婚选在那一天结婚。其实我本来想告诉他,就这么玩下去好不好,我就这样陪着他,开开心心地玩下去,我不再去想已经失去的人了,不再去追逐其他不一样的风景,就这样陪着他好好地认真地玩下去。

  可是还没有来得及等我告诉他,YY里他们在笑闹着聊天,说介绍人和他的一个兄弟在现实送蓝色妖姬表白被拒绝了(介绍人和他是现实的朋友)。我开玩笑问他七夕有没有去表白,他说不敢去,怕那个女孩会拒绝他。我才知道其实他现实也有喜欢的女孩子,他对我很好,可是这只是个游戏不是么,或许是我想得太多,要求太多了,于是我那些想陪着他的话就都没有说出口。我想,是时候在我习惯他的好之前,尽快抽离这场感情,毕竟这只是个游戏。

  后来我要开学了,我跟他说开学了可能会很忙,没什么时间上。他说没关系,他可以等我。可是他没想到,那天之后我就再也没上过线。我觉得或许有些事是应该有个了断吧,这样沉溺着真的不是好的选择。

  差不多过了半年吧,我YY上线,刚好他也上了,他密了我,问我最近还好么。我说很好,问他还玩鹿鼎记么。他说没怎么玩了,就偶尔挂挂机。我问他这半年有没有勾搭妹子再结婚呐,他说有啊,勾搭了好多妹子。我说这样也好,毕竟我那么久没有陪你。他发了张截图过来,是他的人物,头上还是顶着我的称号。我当时就哭了。

  过了几天,我偷偷上过线,我的号还是在那里,商店也经营得很好。我看着他暗着的头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心情,我第一次遇见这么一个人,会这么单纯这么傻地一直守着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的人。但是,错过了毕竟是错过了,这场感情再让人感动,也只是一场游戏罢了。只是还是很谢谢他,在那段灰暗的日子里,像阳光一样照进了我的生活,给了我那么多的感动和勇气。

  看完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只是发呆,发了很久的呆。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没有怎样痛彻心扉,却一直萦绕心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