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美女如云在鹿鼎 情人眼里出最美的风景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1 来源:未知 作者:
飓风是个很称职的药师,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成为了彻彻底底的水货。好像除了天衍,就不会了别的技能了。每次打怪。我总是会没有职业道德的往前跑,身后就会有一个蓝衣药师跟在后面给我加血,好吧我错了,我自己也是会加血得主,但每次要死的时候都会喊“妞儿,救命啊”。各位看官不要鄙视我,其实我真的是很称职的。带我下下副本真的还是可以的。
满汉全席,她双开看锅,打怪,我划水。
吆五喝六,她开挂,打色子,我划水。
神龙秘境,她加血,奶住T,我划水。
小宝梦境,她看孩子,她救失火,我继续划水。
喵~~我绝对不是进到水里出不来了。相信我我真的是一个有职业道德的药师的,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好吧,真的不是。
好几次,我都想放弃了,跟她说着想离开,每次她就会怨怨的问我,我走了她咋办,每次我就会留下来,因为有她在,我就不会是一个人。
我亲爱的妞儿,我最爱的妞儿,即使我不是男人,我也会用一颗男人的心去爱你。保护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默默相陪,有你,羽小妃是幸福的。
哈哈 得飓风者,得幸福!
相关内容
[05-17]·其他人眼里的鹿鼎记 各种奇葩爆笑回复[08-17]·我最后悔的事情 是没有给你完美的结局[08-31]·鹿鼎时装秀 暗来水殿凉°一并举风荷香[08-16]·婉如初恋 听鹿鼎最美的那些小情歌[07-20]·鹿鼎记风景截图:一起看鹿鼎之神龙岛[06-12]·鹿鼎记风景:朝云珠海 药师职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