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从这一刻开始我要和你并肩作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1 来源:未知 作者:
1.与他的相识,注定是一场辛酸的喜悦吗?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晴,炎热。
当雷傲龙划过蓝疆地界的时候,我望着苍茫的天际。。“小乖 ,希望你过的好……”
止住眼泪的那一刻,飞龙停下了。。“你也累了吗?”
它无奈的甩了甩头,我使了个读心术!靠!“主人你最近又胖了!”
我很伤心的有木有!?你个没良心的……天天喂你吃肉还那么多怨言。
它不满的扔下了我,如释重负的飞走了~
喂!!!!! 抬眼望去这里还没有离开蓝疆地界,赤色魔蝎的驻扎地。
看着那妖异的红色,本能的往后退……谁叫俺是个庸医。。36计脚底抹油……
“姑…姑…娘”
“啥玩?”……“菇凉?”看着倒在地上的人儿,“我看你是菜凉了吧!”
本庸医大发善心,看着他头上御林军的标志,并不是敌对的索性就一个复活拉起了他,
挥舞着菩提法杖,为他疗伤。期间偷偷的眇了一下他的脸……O(∩_∩)O
除了脸上的伤疤,还算是帅哥一枚,看着他手中武器和小乖一样是个火枪手……勾起了心里的伤痛
“你是……怎么搞成这样的”我很八卦的问。
“我是天朝的。”
“哦,怪不得。听说你们城战了呀”
“嗯。被江湖盟追杀至此。”
他的脸色很难看,可能是打了败仗,心情不美丽了吧。我正想着,一只冰月龙缓缓下降,一位高挑的美女出现在眼前。
“雨儿”…… 哇靠。看见美女就这个怂样了。
“后会有期”我吹了声口哨,我那因为吃的过饱跟我一样发了福的雷傲龙很不情愿的载上我飞走了。
“我曾经也有这样触手可及的幸福”……“小乖…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