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回忆篇 一年鹿鼎记回忆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08 来源:未知 作者:

  怀念那些一起山贼的日子,混在大神们后头吊车尾的日子,城战时候,我们两个不到5W血的小小,竟然也有任务,好吧我承认,炮灰不光荣,但起码有存在感。

  轩辕如是说:

  “周六城战的时候你俩记得参加”

  “帮猪,我这级别能去么?”

  “来就行”

  “喔”

  “周三帮战到点来参加”

  “喔”

  “XXX结婚,来参加”

  “喔”

  “黑龙潭干架,来参加”

  “喔”

  一步步的成长,一步步的跟上节奏,渐渐跟上组织的集体活动,也越来越有归属感,有段时间总是把《名门成员》挂在称号上,看着帮派一天天长大,心里头也是一起开心的。

  从50多级到90多级,我渐渐成了山贼专业开怪队长,每次开出山贼,帮主就定个时间集合杀,我们俩开这队,组着小号,上路了。

  有时候也会因为开山贼谁没来,谁早开,吵来吵去,但总归,我觉得轩辕在帮里还是绝对的权威,第一次进帮派YY的时候,听他声音还是个小男生吧,我很佩服他,也很尊重他,太多趣事,值得记在心里。

  有本帅哥第一次荣登“帮草”,得到第一份帮内奖励“果实。怒吼”,杀穷奇时竟然让我捡到一个钻(当时我真的是在吊车尾),YY里某位女侠,一遍遍的唱着八连杀,然后突来来首,土鸡蛋,我开着音响,听着不知道身在哪里的各位同僚,唱的歌,讲的故事,发的脾气,絮的牢骚。

  直到某天,YY里领导层吵架(那几天没在YY,事后听说)然后轩辕上线,所有成员踢出帮会,于是,我们俩,和名门的缘结束了。

  事后也想问问轩辕为什么,一直没找到人,我宁愿他是有苦衷的,具体发什么了什么,我也不想去了解,即便真的是轩辕错了,

  我也宁愿的以为 他是有苦衷的。

  让《名门》在我心里,留下一段单纯美好的回忆,好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