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职业不要在削弱了!真是伤不起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0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第一职业是剑客,第二职业是贤士,第三职业是隐者。
宝宝改了,人物厉害了,剑客混不下去了,我玩第二职业贤士了。
因为贤士远程,能抗。天赋技能都弄好了。现在听说又要改贤士了!下次是不是还要改猛将呢?
你现在弄了一个洗职业的是不是要让我把贤士洗掉呀。我洗掉了玩别的职业你是不是还要改?
你们能不能一次性把职业都设定好?我们花的钱不是钱?我剑客投资得最多。
因为以前天赋技能都贵,宝宝和谐了,剑客的输出上不去,自身防御跟血相对来说都低,猛将贤士站着让你打你得砍半天。
操作失误就满盘皆输,你们说有第二职业,我也不多说从来不骂娘,我又玩第二职业,你们现在又改,什么时候能到头?
你们说贤士厉害的有本事你自己也跟我一样自己练一个贤士起来。贤士无敌吗?
难道607080 90 100 120级组的状元都是贤士吗?你宝宝打免伤惜命,云龙吹得死? 贤士不能抗我干嘛2转玩贤士?我就是看中了他能抗。你想能抗你也转,谁规定你不能转的?
只会在那里叫和谐和谐个头啊,怎么没人让其他职业加强的?贤士弱了猛将肯定就要被喊和谐了,那对于那些猛将来说又公平?猛将和谐了是不是改隐者啦?
隐者回血,元素抗。隐者和谐又改是哪个职业? 策划你越改只会让越多人离开这个游戏。 这个游戏能转3职业难道是拿来看的吗? 在那里喊和谐的人自己先把自己弄强好吧!
实在弄不强自己玩第二第三职业去。坑爹!!!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1-20]·长乐坊息事宁人小夜曲 唯有朋友是永恒[01-17]·保持平常心 浅谈鹿鼎记职业削弱那点事[01-13]·虽是剑客 但我也不支持削弱贤士与猛将[01-01]·玩家杂侃:鹿鼎记剑客是否应该被削弱[12-29]·不要抱怨职业强弱 你对职业用心了多少[11-29]·70%玩家觉得剑客需要削弱 官方值得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