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长乐坊息事宁人小夜曲 唯有朋友是永恒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20 来源:未知 作者:

  关于长乐之前的那次小混乱,本人是没啥发言权的,期间几天都没在游戏,只是听说了我们窝窝的几位和天使的几位闹了点别扭,具体怎么打怎么骂的我都没有亲临现场。游戏里吵吵架,打打架很正常,玩个游戏没点激情怎么对得起我们20,30岁的年纪。

  我经常喜欢说,游戏嘛,骂来骂去真心没啥意思,游戏里说话再不好听,再粗俗能代表什么呢?在YY频道,或者真是面对面的时候,你还能这么“爽快”吗?看不爽嘛,就打架,本来就是玩游戏,何必老是带上爸妈家人的,相互惦记总不是啥爽快方法。真要是碰上花钱比你多的,玩的比你好的,打不过不理就是啦,一个人还真能把你逼的玩不了游戏了?

  至于帮战啊,请敌服的来杀人啦,这些都是个人的玩法,游戏里少不得有私心、有冲动、有火气、有各种手段和玩法,别人爱怎么玩管不着。我也一直会得罪别人,也会人吵架动手,不过很少去问候别人,玩个游戏控制好自己,玩的开心随性就好,何必去搞的那么不开心呢?

  别人有别人的玩法,说不得对错的,看不爽就不要和他交往,其他地方不待见就是了。公道自在人心,自有人会喜欢会不喜欢。那么关心别人的人品没有意义,做好自己,开心去玩自己的游戏就好。玩个游戏如果以骂人出气为乐子,那我也认,只是不知道这样的心态是否可以称得上正常。

  是非都是各人的看法,别人贿赂上道,抢了你的位置,你可能恨之入骨。可是换成你自己呢?对于自己的手段往往却认可和默许。游戏和生活还是区分开来好,游戏里可能是敌人,底下也可能成为朋友,没必要闹的这么僵,把话说的这么难听的,看不爽他就打架呗,打不过当他空气还不行嘛?骂几句狠正常,但不要那么难听,大过年的。

  奶瓶,豆子,虫子,予儿我都有接触或者熟悉,说话冲一点很正常,也别死揪着不放了,体验区没多少人了,坚持到现在的都不容易,做不成朋友至少还曾一起玩过嘛,不用太去纠结别人的事。至于我们帮会和天使的内战,也算是个插曲,算是个激情片段,打不打都是各人的玩法,爱打就打,不爱打就不打,不要动不动就诋毁和骂人,谁对谁错真的说得清吗?

  没必要闹上论坛了,公道自在人心,喜欢你的还是会喜欢你,不待见你的继续不待见呗。 这事可以消停了,关于这事的插曲也可以消停了。关于体验区其他服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我们这边的号,也别来插一腿来过嘴瘾了,这事我们这都基本过去了。

  我TT自视不太惹事生非,大家给个面子,都洗洗睡吧,长乐的小插曲就不要演成交响曲~~~窝窝,ONLY,天使,以及长乐其他的势力,这个破游戏坚持到现在也是种缘分。望是朋友的永远是朋友,能成为朋友的能迈出一步成为朋友,没机会成为朋友的,也不要成为仇人。

  在此,祝长乐的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现实和游戏都交好运,发大财!! 当然同祝瘦子的朋友们,没有这种敌对关系,游戏也玩不到现在。

  最后,希望策划们不要把这游戏越整越烂的,体验区的玩家们,最能称得上热爱这个游戏了,等到我们这的人都流失光了,这游戏也就基本成为历史了。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PS:飞舞小妞不要偷偷地想我,哇咔咔~~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