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我若离去让一切随风 找不到离开的理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20 来源:未知 作者:

  呵呵,来发表下自己的心情,有说不出的感觉!

  9月18日开的新服香格里拉,因为名字好听,而且我家乡有个香格里拉大酒店,我就选了这个区。当时香格里拉很菜,一直才彩云之南打压着,就我们老大来说,就是一直被压着打,自从我们占了了蓝冥的高矿后,彩云的才渐渐的消弱了。如今似乎有崛起的意思!

  不过如何崛起,似乎都与琉璃无关了,上个星期的星期一1月9日,我家那位"随风琉璃"离开了我,离开了鹿鼎记,原因是,我给了他很想要的感觉,我是他喜欢的类型,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他都喜欢,想和我走向现实,但是对于琉璃来说,那是不可能的,至于网恋,更让我觉得不能接受!

  事情是星期六晚上,他出去喝酒了。醉得稀里糊涂给我发信息,说了上面类似的话,因为他喝醉了。我也不好说什么,在星期天的晚上,我和他说清楚了,说我们是不可能的,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那晚我们聊了很久,直到我睡着了,

  第二天我醒来,发现你也在,就问你怎么那么早起来,你说你压根没睡,我就知道你在意我昨晚说的,后来你说你不玩了,说既然知道了结果,就不如早点离开,趁现在彼此都没那么的受伤呢,让结局定在不悲不喜的位置上收场!你说你要删号!让我上号,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我!我上了,但是我一直在做师徒任务,不肯上大号!直到任务做完。

  我上了,你让我来拿东西,我假装不知道,一直东跑西跑。你知道我的意思,我让你留下来,你拒绝了,说你是一阵风,早就该离去的了,却在此逗留了那么久。现在没有停留的意义了,是该走的时候了。我知道。我失去你了

  你在帮派里面喊着送云虎,送佣兵,帮里的人都再起哄,认为你在开玩笑,就去了,后来你说你要离婚,但是身上没钱,问朋友要,朋友也以为你开玩笑,就给了你20金,结果你真的点了离婚,在你离婚的那一瞬间,我也点了退出帮派,朋友才发现事情严重了!然后你下号了!我觉得我的心少了一块,泪流不止,是的,虽然是游戏,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在一起,但是,我承认,我付出了感情!

  后来你一直给我打电话想和我解释,我一直都不肯接,直到你发信息告诉我,其实当时你想取名字的时候,是想取随风流离,。阴差阳错的打成了琉璃。我不知道你说的是真还是假。我依旧难过。

  这种难过持续了好几天。我不习惯。我不习惯我头上没有"随风琉璃的娘子"这个称号,不习惯任何东西,感觉自己与这个游戏开始格格不入。明明很多事做。却一直在罚站。盯着频幕发呆。

  朋友都很担心,但是我只能笑着说。我没事啦。走了一个随风。还有千千万万个随风。心里在滴血。说不出的难过。

  实话说,时间能淡化任何东西。包括伤痛。我努力的让自己淡定。

  终于淡定了。就在昨天。又是星期一。号被盗了。我们一起弄的佣兵圣枪被盗了。但是我却不是很难过。只是有点不甘心,却也淡定。没有了你。玩着也没意思。你走后我也想离开。但是却找不到离开的理由。这下好了。命中注定,我们一起离开。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