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冤冤相报何时了 喷职业太强损人不利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13 来源:未知 作者:

  当初火枪呗牛,流火、猎狐、子母、侦查、迅影,每个技能都被其他职业诟病,当初骂火枪太猛的隐者、剑客、猛将都不在少数。

  然后,火枪被和谐了:“流火术”消耗怒气改为800点,“猎狐陷阱”伤害降低为原来的一半。

  之后崛起的是隐者,高血高防,前期比猛将都抗打,后期加上鬼葬等,投入小回报高,so,其他职业的同胞们又愤怒了,论坛里天天嚎叫隐者太强。

  然后,隐者被和谐了:“皆·暗甲”只抗元素,“前·冥王”直接攻击改成附加一定攻击力,血成长也降低了。

  我还记得那会是黄颜色的论坛,天天满篇的说隐者剑客太厉害,那时候发帖骂街的猛将、贤士也不老少。

  一路内测、公测体验、公测,就到7月了,闹闹哄哄的招人,倒是想不起来有什么骂职业的帖子,大多数是说帮会和城市刷钱的事~~当然,帮会和城市毫不意外的被一路和谐~~~

  直到最近,大家等级都高了,PK不爽了,开始闹换宝宝,闹换贤士,闹换猛将,隐者剑客发帖不在少数吧?

  真有点冤冤相报的感觉了,不过细想想,也有策划顾虑不周的因素在。

  最开始的时候,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厉害的地方,只是不同职业反映在不同的等级,不同等级表现不同的特色。

  为什么会被牵着鼻子一路改成这个样子了呢??

  加强一个东西,会牵动更多的数值,那削弱一个东西就不牵动了么?

  真心需要好好考虑考虑了,以现在的情况,有点如履薄冰啊。

  看着周围的朋友一个一个灰掉,我自己上线次数也越来越少,真心有点小悲伤。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