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电信47区局外人说的话 谁没把谁当兄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13 来源:未知 作者:
先说明 本人是龙掘世界十二 天若有情的人绝对不是47区的人 而且战天下本帮的人也公开声明不需要口水仗我只是作为一个局外人在这里说话。
当时 我无聊的上多玩网看帖子第一眼就发现了那个醒目的标题然后我就进去看了看完之后我觉得很气愤因为我没有想到在游戏世界里也会出现这样的人这是我第一次遇到。
当时我就回帖让楼主挺住 但是可能是我正处于血气方刚的时期(本人15岁)一时间心血来潮我就去了他们那区玩 想和战天下的人接触然后了解整件事情(不要说是吹的有时候真的有那种冲动的傻子)
然后我就在YY上和他们玩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让我对那个城主更加的厌恶了,因为像他们那种毫无心机那么和谐的团体中,哪位城主居然这么忍心伤害他们。
然后我就继续上多玩的帖子了,我看到那帖子下面有人回复说战天下的人颠倒是非,我不知道究竟是谁在说谎,但是我看战天下的人那种对朋友之间的感情那么真挚,我就相信了战天下的人了(不要说我偏袒他们YY里每天都是笑声对朋友那种感情是很真实的)。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们玩游戏为什么能够一直玩下去,因为这里有我们最好的兄弟,兄弟是我们玩游戏的支持。当然不排除有的人是为了挣钱才来玩游戏的,但是在你挣钱的同时,你认识的人慢慢就成了你的兄弟了,这样就才能风雨不阻的上游戏,因为兄弟我们才能在游戏中一直玩下去!
但是那位城主的人,试问你有没有把他们当成你真正的兄弟战天下的人,把你们当成兄弟,但是你有没有把他们当成你的兄弟,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在游戏里玩政治真TMD无聊(我都忍不住骂人了)你这样背叛他们你又得到什么好处。
战天下的人说你几个月之后就会去玩新游戏,他们说你是想拉一些人去玩新游戏,如果他们把你的名声搞臭了你就拉不走人了,这样你就不会离开这个游戏了。所以他们说战天下不需要口水仗,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准备去玩新游戏,但是你这样对兄弟你玩什么游戏都是一样的。名声一样会臭,我不知道你现实世界中对兄弟是不是也是如此,如果是你的兄弟真的是太悲哀的遇到你这样的人。
说到这里,不说了这仅仅只是给各个鹿友的话。
还有到这里我对战天下的人表示抱歉和支持抱歉又帮你们打了口水仗 支持你们。
我已经离开了战天下那个区因为天若有情有我舍不得的兄弟。
最可爱最活泼的C宝姐最老气的中华大叔,最喜欢笑的秋初大人,最搞笑的战佳人帮主大人还有最喜欢吐槽的逝水流年大哥祝你们游戏快乐。
相关内容
[03-28]·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龙行天下的兄弟们雄起[02-22]·那些在鹿鼎记中割舍不掉的游戏之情[02-01]·随感鹿鼎记电信2义薄云天战舞之家合服[03-12]·电信12区天若有情 12级宝石闪瞎双眼[03-12]·47区步步惊心服 小玩家与绝版的故事[03-05]·电信47区步步惊心 我的柏拉图式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