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玩家心声 还散人一个空间,一个天堂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8-26 来源:未知 作者: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散人玩家,上网没固定时间,更何况玩网络游戏。之所以称之为散人玩家,是因为我喜欢玩网络游戏,工作之余我想这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种找到些许现实不曾有的激情,你可能说成是江湖情结。这里有人说有惊奇、刺激、、、还有你憧憬的邂逅。我所说的不是这些,我要的是茶余饭后的精神充足。填满心灵深处的空虚。
的确,鹿顶鸡一开始以其原著的辉煌场景、游戏的深度延伸让我的的确确有种如梦的嘿咻。
可,这只是开始,如果你是个散人,这些原有的感知你找不到。因为这里到处弥漫着人世间带过来的低俗,乐瑟。你是散人,你享受不了公会的待遇。别人天天都顶着限制级别,你还傻傻的在百花谷四处徘徊。那些公会的人似乎都玩命一样,一天24小时不下线,你受得了吗。当你晓得这个游戏没有公会不行,你心不甘情不愿的加入一个公会。后面的问题来了,你入公会必须的条件上SM歪歪,服从O W指挥。你甘愿做一个跑腿的小卒,做着狗一样的活,活着猪一样的人生。但,开区不到两星期大号没人背包慢慢,信仰书一仓库,白羊蛋一大堆。而你那在依旧笨笨得等着什么、、、等着什么那,开区不到三星期公会的大号钱捞足了赚够了,把号都挂在TB,51上一个好几千,而你那,还等什么管理给你发什么信仰,搞深白羊、、、
这,只不过冰山一角,君只曾见黑水潭的瑟瑟杀气,龙掘的滚滚硝烟。何曾见那公会城市家族背后的许多“T “ 啊
钱,我是有的,一个月拿出千二百八的不是不可以,可,这游戏去了公会,我们散人的空间在那,大家都知道,不到一个月,那些大公会,一等到下个新区开区的时候就到手把号卖了。瞬间整个服务器成了鬼区,难道让我们散人-这些真正的玩家自己找自己嘿咻吗。这游戏不应该是这样的,散人的空间在那,那里就给你个天堂。
小编推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3-11]·米娅 鹿鼎记游戏中一个火树银花的姑娘[03-08]·认真你就输了 这仅仅是一个游戏[02-25]·最后只剩一个人 鹿鼎记回忆终将烟消云散[08-20]·一个简单的设定 控制小号的广告喊话[03-08]·火枪如此的悲催!什么时候是个头呀?[03-06]·玩家原创【小说】面朝明湖,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