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纪念我们逝去的金色年华 美好的三年时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8 来源:未知 作者:
璐璐姐姐是在我们后面,听了璐璐说,跟她来玩的,然后就加到我们固定队里面,因为皇帝在我们一群人里面充当的是大哥哥的角色啊,所以璐璐喜欢皇帝,我也喜欢皇帝可是那天晚上,他们两结婚了,呵呵,那天是我玩游戏第一次哭,然后,曉兽就跑来安慰我啊,我们渐渐的,就少了点联系了,正好那时候开公测区了,本来讨厌升级的我们都说好,不换区,就一直这么玩下去,这感情问题有点复杂,我也说不清,反正曉兽就决定,去新区,然后我们一大堆人,记不清名字啦,小白说,他们一堆人准备去电二,我们也就跟着去电二了。
和天蝎认识,也是因为小白和他老婆呢,本来一开始和天蝎不是很熟,记得很清楚啊,那天在丽江,那是羊还是鹿?反正就在那个门口,我们遇到了,然后就慢慢的,熟悉了,一起去了电二。
蝎子拜了曉兽师傅,我拜了逆枫师傅,可是魂淡逆枫就玩了第一天开新区,然后就消失了,说是要出去工作了,好吧,比较来说,还是工作比较重要。到现在,好友里,师傅大人还是40级,坑爹货啊有木有!!!
在电二,我、秦殇、流年、曉兽、天蝎、还有个谁啊啊啊啊,我都忘记了!!!!!固定队撒,不记得了,我们建了自己的家族,酱油家族,然后又建了自己的帮会,幼儿园,还记得我们王屋山的怡红院吗?亲们,
还是小宝宝的时候的我们,总有一堆的乌龙事件,呵呵,这么多,不知道从何下笔吖。
渐渐的,先是流年、秦殇走了,然后小白和他老婆走了,然后曉兽走了,最后剩下的,只有我和我们家蝎子,我们的友谊,挖,两年多了耶·
只剩下我和蝎子坚守阵地了,我们俩弄不了帮会,就去了水月战神,嘿嘿,因为那时候的水月战神做帮会任务30次就有7、80J,看在钱的份上啊啊啊啊,我们都是苦逼的穷孩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