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手小白鹿鼎记游戏经历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1 来源:未知 作者:

  就这样吧,希望命运不要在不知情的状态下以开玩笑的形式告诉我 “game over”。那么既然选择了就继续吧。

  “小白,你看我的造型好玩不?头上还有个角。”

  “哦。”

  “小白,我刚才打怪掉了一个50的法杖,3星的呢,一会给你。”

  “哦。”

  “小白,给我加血,我要死啦!!”

  “哦。”

  “小白,原来我也会加血!哦吼吼吼…”

  “哦,我知道…”

  时间就像逝水,从来不会告诉你它溜走了多少,也不会让你察觉到它是什么时候划过。我一如往常的做任务,打怪,做任务,打怪…我没有什么朋友,也没有去和其他人去打小宝秘境或是满汉全席,或许我是实在无聊…拜开手指算了算,嗯,已经三天没有她的影子了,或许…我应该发个简讯,或许…还是这样吧…

  点开好友栏,点击头像,在她的下面打上对勾,设置成隐藏好友。然后继续做任务,打着怪…手机传来了清脆的玻璃碰撞的声音:

  “小白,你在干嘛?”

  “做任务,用鞭子抽着猪,破猪总往回跑…”

  “什么任务啊?抽猪?”

  “嗯,抽猪…”

  “小白,我生病了…要一段时间不能去游戏了。”

  “嗯,还回来吗?”

  “得等病好了才能回去。”

  “嗯,什么时候好呢?”

  “等你100级我就好了,哈哈…”

  “嗯…我试试。”

  或许再做任何事的时候都需要动力,而这动力往往是外界赋予你的吧,那么这动力或许就是她的病好起来吧,而我为什么执著于这动力,当时我也不是很清楚,说是单纯的希望我仅有的朋友好起来,我自己都不怎么相信…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还是去升级吧….

  未完待续。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