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那曾以为过不去的事 如今只剩回望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16 来源:未知 作者:

  我们,不都说好了,就在这里麽。

  心太累,走不了远,不愿意走。既然有你们陪,那在这里便好。

  守着你们,欢笑也好,我陪着你们一起笑;伤心也好,我会一直在你们旁边不会放弃你们,等着你们开心起来,我们再一起笑。

  看,火红的灯笼一串一串是不是特别有烟火气息?

  我有你们的世界,便是万家灯火。

那曾以为过不去的事 如今只剩回望

  【突然间好心酸,很想哭。】

  这算不算我们的全家福。

  以前说过多少次要留全家福,从满满一个家族人的时候就说,然后一个接着一个走掉,最后变成四个,最最后只剩下我们三个。

  • 首页
  • 上一页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