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为何我们总是错过彼此 命运的捉弄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12 来源:未知 作者:
而自己,早上野人后看心情满汉,甚至直接11点半炎魔才上线
炎魔完固定队各自吃饭,12点野人后开始刷东海,大师前3。
2点之前兽喜,2点野人,然后刷神龙,3点符箓,3点半猴子,4点野人,4点半炎魔。
好吧,我承认我是一个活动热爱者,热衷于各种天降横财的幻想。
4点半以后组团LOL,玩了一个月,至今还是坑,并且经常性掉线。
LOL到8点野人,8点半箱子,然后帮战,9点半炎魔,然后小宝,10点野人。
一天的副本也就这么过了,56,金鼎什么的几乎不去,满汉偶尔去。
大概是没人带我酱油了,中间连东海神龙都不去,懒到没救。
不过现在LOL不想去,上游戏活动完发呆,有时候看看你在不在。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难过,看见你调戏版主,大概过的还不错。
也许被身边的人宠坏了,帮会里的人都容忍我这个大坑的存在。
容忍我恶意卖萌,容忍我挖苦调戏,容忍我起哄造势。
这么想来,你对我真是不够好,副本后来不带我,说话爱答不理。
想来自己也是开挂帮你进化技能,怕半夜进化好了耽误时间还定闹钟起来换地然后倒头大睡。
进化技能的时候还和别人抢地方,用你的号杀了人家,琢磨就算骂也不是自己。
给你找手动技,你自己买还说你败家子浪费钱,结果你那本只是灵觉。
帮你找雷鸣速破那本书,转了4个区每一个的摊位,还霍霍了人家号上的喇叭。
之前你没有结过婚,也没有什么翩翩公子的称号,便琢磨满足下你这个愿望。
5月21日,还到处问人哪里的风景好看适合截图,最后你快要下线才定到百花谷。
结果,我刚送出去,就不小心按到键盘SLEEP,直接关机重启。
上来只能懊悔的截图的心情都没有了,怎么怎么能这么2,那时你是中个,我是小个。
在努力的给小号攒珠宝,努力的看可不可以卡状元,看能不能和你有一样的称号。
相关内容
[03-05]·《鹿鼎记》图文故事 错过流年却未错过你[06-08]·《鹿鼎记》玩家心情图文 女生版错过[04-11]·游戏爱情小说 前世牵挂 千年不相恋[03-16]·不容错过的超梦幻游戏美图10P[03-03]·鹿鼎记美丽无罪 炫出你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