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为何我们总是错过彼此 命运的捉弄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1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大概所能做的,也只是看看吧。

  而自己,早上野人后看心情满汉,甚至直接11点半炎魔才上线

  炎魔完固定队各自吃饭,12点野人后开始刷东海,大师前3。

  2点之前兽喜,2点野人,然后刷神龙,3点符箓,3点半猴子,4点野人,4点半炎魔。

  好吧,我承认我是一个活动热爱者,热衷于各种天降横财的幻想。

  4点半以后组团LOL,玩了一个月,至今还是坑,并且经常性掉线。

  LOL到8点野人,8点半箱子,然后帮战,9点半炎魔,然后小宝,10点野人。

  一天的副本也就这么过了,56,金鼎什么的几乎不去,满汉偶尔去。

  大概是没人带我酱油了,中间连东海神龙都不去,懒到没救。

  不过现在LOL不想去,上游戏活动完发呆,有时候看看你在不在。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难过,看见你调戏版主,大概过的还不错。

  也许被身边的人宠坏了,帮会里的人都容忍我这个大坑的存在。

  容忍我恶意卖萌,容忍我挖苦调戏,容忍我起哄造势。

  这么想来,你对我真是不够好,副本后来不带我,说话爱答不理。

  想来自己也是开挂帮你进化技能,怕半夜进化好了耽误时间还定闹钟起来换地然后倒头大睡。

  进化技能的时候还和别人抢地方,用你的号杀了人家,琢磨就算骂也不是自己。

  给你找手动技,你自己买还说你败家子浪费钱,结果你那本只是灵觉。

  帮你找雷鸣速破那本书,转了4个区每一个的摊位,还霍霍了人家号上的喇叭。

  之前你没有结过婚,也没有什么翩翩公子的称号,便琢磨满足下你这个愿望。

  5月21日,还到处问人哪里的风景好看适合截图,最后你快要下线才定到百花谷。

  结果,我刚送出去,就不小心按到键盘SLEEP,直接关机重启。

  上来只能懊悔的截图的心情都没有了,怎么怎么能这么2,那时你是中个,我是小个。

  在努力的给小号攒珠宝,努力的看可不可以卡状元,看能不能和你有一样的称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