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杂文]对于练级的一些个人建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0-06 来源:未知 作者:
45后,不要去黑龙潭刷。那儿的怪,攻击相对古域的45+的怪攻击高些。不划算!
50后刷怪黄金点暂时只有一个地图有---隐龙江
关于宝宝:宝宝当然选全攻型的。资质和成长都是关系选宝宝的测量工具,但是请大家不要忽视了技能的重要性。就拿逸剑兰和逸剑竹这种内功宝宝来说吧!宝宝领悟了4个攻击技能的话他会一直放技能不停....攻击比普通攻击高N多,暴击也相当的可观,单刷首选!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3-13]·对于相爱 我们之间还需要一些勇气[02-25]·最后只剩一个人 鹿鼎记回忆终将烟消云散[01-18]·鹿鼎记童鞋,你能变回原来的鹿鼎记么[01-17]·游戏请来点给力的更新 玩家的7点建议[01-16]·鹿鼎记如今已物是人非 玩法调整太乱了[12-30]·游戏需要激情 玩家建议开启限人限级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