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浅谈开山运金等级要求提升利与弊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开山运金活动是系统每日产出金币的重头戏

  以前都是等级要求50级(进入龙掘等级)

  现在等级要求提升至70级才可以进入

  首先分析一下这种情况损失最大的人---50-70的玩家

  现在大家都知道,鹿鼎记开服后1个月才会开放龙掘建城

  那么也就是说,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不会产出矿洞钥匙

  即在一个月内不会有人进入矿洞开宝玉

  一个月的时间普足够通玩家升级到70级

  那么再分析一下50-70的玩家类型

  1.小号:普通玩家有50级的小号是很正常的,但是他们也不太可能

  拿这些50级的小号去开宝玉(当然不排除开地对付的小号去开,这样

  可以避免服务器间巨大地不平衡)

  总体而言,这部分人对打局影响不大

  2.工作室小号:这才是小号大部队,利用脚本开山,抢夺玩家的资源

  这些号大部分都是在50-60级左右

  虽然部分普通玩家(50-70)的利益收到了一定损失,但是大局上

  保证了大部分玩家的利益,因为普通玩家没有很好的方法快过

  脚本的速度

  其二对于70级以上玩家的影响

  弊:现在去开山运金的可都是70级以上的玩家了

  大大增加了双服对战的几率,大家都知道这种对战

  损失可谓是相当严重的,努力开到的宝玉瞬间掉落部分

  谁不心疼?

  所以对于70级以上的玩家,组队前往不落单是很重要的

  剑客的优势在此提现的是淋漓尽致

  虽然大材小用了==!

  利:小号脚本大军的不存在,大大增加了开出宝玉的几率

  以前我们讨论过,这些箱子是没有空的的,全部装有宝玉

  相信对70级以上玩家来讲,总体还是好消息

  综合来讲,每次这种更新都有正负两面的影响

  关键在于对大部分玩家的利益定位

  只要大部分玩家得到利益就是好的改动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