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砸1万RMB拿送花第一 专访土豪爱马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28 来源:未知 作者:

  微光:那我听说你们区出了一个很厉害的武器,你想把它买到手么?

  爱马仕:厉害的武器倒是没听说,倒是有把“神奇”的宝剑。有件事情我感到很“诡异”,每当我连续两次拿到比武状元,第三次马上就要获得武圣人,游戏决赛时立马掉线。反复好几次后朋友每当快决赛时就刷喇叭调侃我,叫我准备掉线。在这里我也想抱怨下,从我这个账号上花出去的元宝不下50万了,还没有人家投入5000rmb的玩家玩的如鱼得水呢。

点击放大

  (注:此图为无buff、无水分情况下的裸攻击)

  微光:不知道爱马仕最近有没有关注论坛,电信服未开前可谓战火四起,如果网通区也开1v1新服,爱马仕有没有兴趣换区呢?

  爱马仕:不会。

  微光:那你们会一直在笑问苍天么?

  爱马仕:可能也不会。目前开设的新服从本质上来讲跟我现在所在服务器是没有区别的。到新区后我们还要从头开始,投入金钱,人力物力,我们何不坚守在这个服务器呢。但是如果开设如3v3这种服务器的话,我们一定回去的!

  微光:有传言说只要游戏里和你玩的好的朋友,你就会送一些现实的东西,比如:手机、电脑、车子,是真的吗?

  爱马仕:这有些夸张了。我自己是做企业的,并不是传言中的富二代。我今年30岁,玩网游是为了减压。由于有消费上限这样的问题存在,都是我的管理们帮我去合宝石。一个游戏,大家到一起玩,就像一个公司对待员工一样,你要让他们有工资拿、吃好、喝好,公会也是这样的。我不管外面的人怎么想,只要我的公会、我的城市、我的家族认同我就可以。这些管理放弃了他们休息的时间,有的甚至放弃了工作来替我管理公会,我不可能给他长久稳定的工作,那么我能做的弥补就是没人发些小礼物。比如说这次我的固定队来北京过节,我就一人发了一个iPhone4s。因为他们过来玩我不可能让他们去网吧吧,所以就给他们每个人配了个苹果的电脑。有些东西你既然坚持了就不该放弃,可能以后工作会忙碌起来,但是名牌天堂这个品牌我不会放弃,即使我没时间玩了,也会交代我的管理经营下去。至于送车这事,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以讹传讹。

  (附上管理工资一览:管理一个星期有100块钱游戏币帮双管理150块核心管理及队伍每个人投入两万上宝石)

  微光:因为看到采访爱马仕个人的比较多,那爱马仕是否考虑过组建一只外宣团队去宣传名牌天堂帮会呢?

  爱马仕:其实我本人不愿意把名牌天堂推出去,第一,我不想我的管理太累;第二,这只是个游戏。我们是在玩游戏而不是为了赚钱。如果以后公会做大,我会考虑的。

  微光:那目前爱马仕对名牌天堂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是否考虑过把公会做大呢?比如公益性质的网游公会。

  爱马仕:到目前为止,咱们的公会是一毛不赚,甚至是赔钱。至于公益,我不敢说全鹿鼎记,起码在笑问苍天这个服务器我敢说名牌天堂的福利最好。比如说红钻,市场价3500元宝,帮内收我们出6000;9j一组的高皮在帮会收是15j一组。那为什么呢?我也是想让帮里的兄弟们赚点钱,打点装备。有的玩家操作也很好,但是由于装备一般可能游戏玩的并不顺手。人这一生不应该只当配角,虽然我个人也比较年轻但也主张给年轻人机会。我们平常做装备比如8星以上的自己穿,像6星的都会分配给帮内兄弟。按在线时间和对这个游戏的热爱程度又划分了梯队。如果说公益公会,我想我们应该算够格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