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等级限制增强可玩性 新区效果会很明显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24 来源:未知 作者:

  个人看来,出这样的限制一是为了增强可玩性(对新区明显点)也说明了120就是这游戏的顶级了,几年之内不可能再开下去了。

  二是为了控制生活技能升18J一个月内可能会出顶皮应该是炎龙的黄金怪那

  这是一款可玩性很强的游戏,从画面到龙掘之境这种玩法都不错,因为是游戏的前期,存在很多不平衡,出现很多问题,策划也被搞的头昏脑胀。

  玩家说什么不好,他们就像做错事的小孩,慌张的认错并立马修改。

  从近期的一些改动,可以发现我们的策划成熟了,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再人云亦云了。

  首先每次更新都会提前一周在体验服测试并且告知玩家,这个很有必要,尊重了玩家的知情权,同时也给了他们一周的时间去听取玩家的意见。

  不再像以前那样忽然大半夜出更新公告,一改改走一批人。

  其次改等级限制也是在引导大家,从八月十四号玩到现在这么久了,打架打了不少了。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最重要的不是装备而是技能 技能不是光有就行必须要有等级。

  很多技能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鸡肋,很多我的朋友现在都玩的很开心,因为他们忽然发现很多技能原来是那么的强大,大家都在潜心研究如何使用技能技能的衔接,打什么职业用什么技能 什么技能会出其不意。

  研究才是最大的乐趣。

  总之这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希望这游戏越办越好。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平衡。让职业平衡,让对立服务器平衡,对外挂要严打,游戏才能保值,怎么去打就要看策划的智商了,怎么才能在不逼走玩家的情况下扼制外挂,成功了这游戏人气立马还会回涨。(得瑟下,玩了这么久一直没用外挂)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