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被盗号以后 还有朋友能让我感觉到温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10 来源:未知 作者:

  盗号猖獗阿, 昨天狠不开心,虽然玩了没多久,但是好歹也有快90了吧,正在跟朋友下着金鼎呢,就在跨服了近2分钟左右,突然发现号被挤了,觉得狠奇怪,同时心里也突然的一阵不安,果然,再次登号的时候,已经显示有同帐号在线,10分钟以后再上,密码就不对了,怎么修改,怎么整,怎么打电话给客服都木有用,当时心里难过的要命。

  朋友果然还是狠仗义的,都在为我着急,想办法,虽然只是干着急,但是我心里好感动,我急了,我脾气就不好,但是他们狠有耐心的劝我,各种安慰,心里暖暖的,认识了2年的好朋友,那是真的有感情的,她为我哭了,又一次为我了,2年了,我们一直一直都是狠要好的,比现实还要好的那种。

  玩这个游戏认识了狠多人, 都是狠仗义的人, 我好喜欢他们,虽然只有一个月吧,可能是一个月,记得不带清楚了,但是我们大家在一起狠开心,虽然时间不长,虽然只是网络游戏上认识的,虽然,,用我朋友的话说,我们只是一根网线的关系,可是怎么说在这个区玩那么久,不多不少,大家都投入了蛮多,说放弃就放弃,如果是我,我想我狠难, 但是他们为了我,大家一致决定换区,因为我的号找了一个下午还是没能找回来,所以大家决定放弃这个区。

  期间,我打了电话给游戏里的老公,听到声音,我当时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哭着说,我号没了,怎么办呐,他耐心的安慰我,他说不怕,大不了重练,他帮我练,虽然只是这么一句,也许在别人看来,狠简单,狠微不足道的话,当时在我心里给了我好大的温暖,他正在回家的火车上,我知道他接电话算长途了,一根网线的关系,没有必要去花这个钱,接我的电话,虽然不算什么,但是我还是狠感动。

  佐,我的佐,迩给我了好大的鼓励,好大的安慰,好大的感动,心里满满的都是迩给的温暖,不要为了我的狐狸哭好吗,号也找不到了,留着没用了,我们以后不要为了游戏里的虚拟的东西伤心了,好不好,她是我最在乎的,认识了2年的好朋友,在我的狐狸被转手又转手卖出去的时候,她激动的哭了,狠难过,狠伤心,当时我就决定,这个人,我要好好保护她。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我真的好喜欢迩们,能认识迩们,真的好开心,我知道大家都狠用心的把游戏玩的狠好,为了我又放弃了那么多,虽然只是游戏,但是大家用了心思玩,花了时间玩,可是我却害大家白玩了,我狠不好意思呢,改天我们来个全家福吧, 我爱迩们,可爱的童鞋们。

  最后童鞋们,千万记住,杜绝盗号,绑定贴身,鄙视盗号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