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当朋友简直是自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05 来源:未知 作者:
我现在很迷茫,我连喜欢到底是什么都不知道了。从前的从前,我遇见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我很笨什么都不懂,我觉得他什么都懂很厉害,而且他没有架子,总是很亲切地和我说话。
可是当我喜欢上了他之后,却发现我并不了解他,我很纠结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喜欢他,然而理智没有战胜感情,我还是喜欢他,并且越陷越深。
但是后来我知道了他对我的感觉,他说只是朋友。
呵呵,我真的哭笑不得。
我想哭,因为我的喜欢他根本就不在乎,我又想笑,因为至少我们不用当陌生人
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当朋友真是一件自虐的事,要忍受他对别人的喜欢还有他对自己的无视。
常常假装我很开心,其实当我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嘻嘻哈哈时心里难受死了。
可是我能怎么样?我们只是朋友啊,连好朋友都不一定算。
有时我觉得自己好贝戋,为什么一定要喜欢他呢?我觉得自己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我变得越来越自卑。
谁也救不了我,我只能看着自己的心慢慢死去,无能为力。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2-26]·那些年的美好回忆消失 当初不曾信任何来喜欢[02-26]·鹿鼎记陈欧体我喜欢鹿鼎记 我为自己代言[02-25]·遇到你们是我最大的收获 纪念鹿鼎记朋友[02-20]·歌尽桃花扇底风 致鹿鼎记的那些朋友[02-05]·纪念我最亲爱的鹿鼎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