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当朋友简直是自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05 来源:未知 作者:

  我现在很迷茫,我连喜欢到底是什么都不知道了。从前的从前,我遇见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我很笨什么都不懂,我觉得他什么都懂很厉害,而且他没有架子,总是很亲切地和我说话。

  可是当我喜欢上了他之后,却发现我并不了解他,我很纠结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喜欢他,然而理智没有战胜感情,我还是喜欢他,并且越陷越深。

  但是后来我知道了他对我的感觉,他说只是朋友。

  呵呵,我真的哭笑不得。

  我想哭,因为我的喜欢他根本就不在乎,我又想笑,因为至少我们不用当陌生人

  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当朋友真是一件自虐的事,要忍受他对别人的喜欢还有他对自己的无视。

  常常假装我很开心,其实当我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嘻嘻哈哈时心里难受死了。

  可是我能怎么样?我们只是朋友啊,连好朋友都不一定算。

  有时我觉得自己好贝戋,为什么一定要喜欢他呢?我觉得自己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我变得越来越自卑。

  谁也救不了我,我只能看着自己的心慢慢死去,无能为力。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