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游戏访谈 一个问题三种不同的答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29 来源:未知 作者:

  越来越多老区人去楼空,越来越多家族、帮派,人越来越少,双倍没人做、山贼没人砍、穷奇没人刷~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为此,专门想了几个问题,到处找路人问-答案。

  问题1:从公测玩到现在,感觉鹿鼎记跟以往的你们玩过的游戏比,觉得怎么样?

  路人甲:还行,在免费网游上算不错了

  路人乙:人物丑、服装丑、宠物丑,其它还入的了眼

  路人丙:没见过一个游戏,剧情任务只玩到50级就停了…没见过一个游戏,一天到晚都是JD、小宝,我从50级刷到现在109级,还是这些任务…

  问题2:如果现在回到7.22号,你们还会玩鹿鼎记吗?

  路人甲:玩啊,为什么不玩,反正是打发时间

  路人乙:我不会玩了,改来改去,把隐者越改越差…

  路人丙:不玩,这么S.B的游戏,如果不是看到天龙八部的面子上,我才不会来呢

  问题3:是什么让你留在现在的鹿鼎里面?

  路人甲:等待着鹿鼎记像天龙八部一样辉煌,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路人乙:我老婆,我朋友,都在这里面,即使我不玩,我也舍不得走,等到哪一天他们走了,我也会马上走的。

  路人丙:我在等剑灵公测呢,这个游戏,耍不下去了,样样要钱,样样都是RMB玩家领先,连生活玩家都没法生存,玩P啊玩。

  路人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天即使无聊,都要上来看看,或许是另外一种生活吧

  问题4:为什么卖号(喊卖号的玩家)

  本区第一贤士:副本没激情、龙掘没激情、天赋学满了,等级也满了,总不能整天刷矿吧?鬼知道接下来这个游戏又会怎么改…说不定我充了1W,他又改弱了呢。整天有朋友被盗号,这样,还不如赶紧把号卖了…(小记无语中……)

  问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该问些什么了…没有一个答案,是在夸着鹿鼎记,包括现在冷清清的论坛,各种记者告别贴,各种口水贴…真的像黑云压城了…我也不想说着重复的话…什么无聊的副本,什么坑爹的设计…什么大话更新…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我很喜欢这个游戏,抱着对CY的信心…天龙的遗憾来到这个游戏…结果,天龙八部还是天龙八部,鹿鼎记还是鹿鼎记…同样的操作,类似的门派,恶心的宝宝,坑爹的副本…告诉我,仍旧要继续遗憾下去…有人说的对, 游戏,是另外一种生活的宣泄,可以肆无忌惮,可以百无禁忌…可以让自己不再无聊的活在虚拟空间…结果…却让自己更无聊…空荡荡的好友列表…一个人在YY说话…一个人做着帮双,一个人刷着矿…这是怎样的心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