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嚣张的黑势力 不交保护费损失2万多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26 来源:未知 作者:

  今天一个70级的小号对我说:小子,没钱买奶粉了,给我2000J 不然弄垮你店。

  我说:几岁了?小孩子?我是九龙湾收保护费的。

  然后他说:等着。

  我在龙掘的店,里面有总价6万多的物品。主要是极品手工装备啊,天赋啊,技能啊,宝宝装备。

  过了大概1小时不到,系统,系统,系统,提示我店里的金币已经超限了,不能超过9999J我高兴,我好高兴,今天生意这么好耶。于是我跑到了店里去看,咿呀。我的个天,总价少了3万多,卖掉3万多的9个7星8星极品手工。我哭啊,我的钱只有9999J 而我卖掉的东西有3万多金啊,天啊我真的被个小孩敲诈了,这叫我以后怎么去收保护费。道上的兄弟以后怎么服我。

  GM GM GM大哥,大姐,叔叔,伯伯们。你们能设置个限制吗?比如限制我店里卖掉有9500金东西了 如果有人买600金的东西就会提示不能购买,因为店内金币已经上限了。

  不然以后我哪还敢开店啊。

  更可恨的是,他最后跟我说,以后每个月给我5000J 不然永远别开店卖东西了。

  我哭了,我伤心了,救救我吧。我没办法玩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