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嚣张的黑势力 不交保护费损失2万多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26 来源:未知 作者:
今天一个70级的小号对我说:小子,没钱买奶粉了,给我2000J 不然弄垮你店。
我说:几岁了?小孩子?我是九龙湾收保护费的。
然后他说:等着。
我在龙掘的店,里面有总价6万多的物品。主要是极品手工装备啊,天赋啊,技能啊,宝宝装备。
过了大概1小时不到,系统,系统,系统,提示我店里的金币已经超限了,不能超过9999J我高兴,我好高兴,今天生意这么好耶。于是我跑到了店里去看,咿呀。我的个天,总价少了3万多,卖掉3万多的9个7星8星极品手工。我哭啊,我的钱只有9999J 而我卖掉的东西有3万多金啊,天啊我真的被个小孩敲诈了,这叫我以后怎么去收保护费。道上的兄弟以后怎么服我。
GM GM GM大哥,大姐,叔叔,伯伯们。你们能设置个限制吗?比如限制我店里卖掉有9500金东西了 如果有人买600金的东西就会提示不能购买,因为店内金币已经上限了。
不然以后我哪还敢开店啊。
更可恨的是,他最后跟我说,以后每个月给我5000J 不然永远别开店卖东西了。
我哭了,我伤心了,救救我吧。我没办法玩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5-19]·今日话题:你有什么好的方法保护财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