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我便开心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1-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11年11月20日

你结婚了,看着世界上的公告,眼眶已在也没有了一滴泪,下午送给你的一首《着迷》,《老人与海》里面的歌词,就是我想对你说的,我想你比任何人都清楚,虽然 好几次唱的跟烟,但还是唱完了,着是答应过你的,你心里郁闷,不开心,为了别人,我想办法,去哄,去找方法让你开心,可能在对于一个在郁闷不开心的人来说,现在所谓的安慰,关心,甚至是做能哄到她的事,现在对于她来说只是一种负担,很大的负担,压力,压的她透你过气,虽然我都明白,知道着时候不该去做什么,但。。。我太在乎,忍不住的关心,和问你,却又给你平添负担,你的结婚宣言:“有你真好”曾经,我也听过,这句话,我又痛了,痛的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2011年11月22日

早上6点起来,发现被盗号,脑子一片空白,心里一个念头“我什么都失去了”,但还好,东西没掉。。有2代密码在,上了游戏改的第一句个人签名就是 “还能上能看见你真好” 在21日,我密你想和你好好聊聊的时候,却换回来的是你的误解,你说你结婚没一个人祝福你,就有你妹妹祝福你,我还对别人说,你的确没指名道姓,但大家一看你这样就知道因为我,坏人我一个人当,压力我一个人承受着,你最无辜,我很想说你误会了,但这个时候,却我说什么也不起作用,我。。。。跟烟了。。。心里想着,你不知道我承受的比你多的多,曾今送你回家在路上对你说过:“男人,能来就应该多承担一些,迁就一下你” 想着在对你说这句话,你给我的回答却是:“你不是在做承担 或是多做一些事,你是在折磨” 。。。。。。。是啊 ,你要安静,安安静静的玩,我却在也找不到一个喊你的理由,记得以前每天上线我都会喊你,现在。。我找不到理由去喊你,也怕喊了你你也不回反而自己难受,我现在以为你和你说话的机会 就是每天 三次帮双山贼的时候,问你来不来,然后组着你和你妹妹的号,带着你们,我在野不敢对你说,我们刷矿去吧,因为我知道你会回绝。。 

看到楼下你们的留言,我想说,游戏是假,感情是真,现在我在发消息,或是电话,她都不会再接再回了,对于从前习惯的事,忽然变了,心里一正不是滋味,想着你对我说:“下次我们一起看电影好吗” 但我开不了口了。。。。。。 我现在唯一对你最大的安慰或许就是不再去烦你和你说什么,我依然带着会里的帮双,依然和以前一样。。。不给你任何压力,等你12月11日的生日,我再约你一次,如果不行。。。。。。。。黯然消失可能是最后的选择,但我依然会每天喊你山贼,。。。。。我现在唯一能表达我思念和想对你说的话 是用游戏每天改个人签名,不知道你是否看见,看见了吗?琪琪,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想你喊我小子路,想你喊着我老公。。。。但我现在唯一能看的就是我们发的 500多条消息,每天偶尔抽几条看看,我微笑着,但之后却是长长的沉默,和思念,男人永远是最痛最难受的那个, 是啊游戏是假但感情是真的,真因为我们彼此见过,所以我更加在乎。。。。。天天听着《下雨天》,记得你发了我条消息,下雨天怎么办,我心领神会的回:“我好想你” 每天刷新着你的个人资料,终于我看到你个人签名改成:“你明白我就好”我微笑着,幸福着笑着,我宁可骗自己你是对我说的,那就欺骗一下自己吧,2天没吃没喝的我,当时看到你的签名,立刻就有了胃口,您可想着你是对我说的,这样我会好一点吧,很不想让感情影响工作,但发现有些做不到。。。。但依然努力着上班。。努力自己的事业,总想更成熟点在成熟一点,你说你喜欢我的成熟,但我也有不成熟的时候,对不起在你最需要人的时候我却帮不了你,只能让你安静,帮了你却让你反感,你说我对你说的太多了,不需要我的关心了,我跟烟了。。。我黯然接受。。。所有。。只为你安静的开心,允许我的最后一点关心吧,在个人签名上。。。。

全国电信 龙诀2 XXX服 XXX玩家,106猛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开心,我也开心

你若幸福,我默然祝福

有种爱 它叫“放弃”

有种爱 它叫“争取”

有种爱 它叫“好爱你”

现在天天听着下雨天,剩下的只是思念,和等待,用时间来“换”吧。。。。。。。。。。(暂完)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