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尼玛啊太坑了 去三次小宝让我很郁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08 来源:未知 作者:

  因为本人等级太低(62级)却阴差阳错进了一个平均等级77的队伍,进去之后才发现低有47的,高有94的。前面还勉强能打得过去,直到打海大富就变得很艰难了,因为我发现,整个队伍里面,竟然只有我会开机关!而且94的火枪进了海大富以后就突然挂机了,我们失败俩次以后,果断退出了副本。

  第二次小宝组队时,玩家等级全是60到70级,这已经是高质量的野队了,正当我庆幸时,小宝却跟 我开了个玩笑,他直接在梦里找若曦去了!找若曦就找若曦吧,可有人一见是若曦,直接退组走人了,我们剩下五人坚持了俩轮,用美梦碎片勉强过了,结果再进的时候,却碰到跳荷叶!结果5个人装备全红了,我死了不下5次!当时真想一巴掌把那只跳来跳去的青蛙给拍平整了!

  第三次!我抱着仅存的信心,进了!队伍还算可以,职业配置齐全,可是!9轮我们竟然做到第八轮还没到洪安通!第八轮是小宝射箭,可惜又是碰到二位懵懂队友,加速,防御箭,黄箭一个都不放过!

  第一次环数不够!队长停顿下来,整顿了一番,深刻的教育了他们俩,他们俩明白之后,就呆呆的站在中间打普通箭,结果队长的发怒,队友的上轮失误,让其余的队友也开始心有余悸,也开始变呆了,打了最后,环数超过100多环,竟然还是失败!竟然是射中木偶数不够!我真的……真的心碎了!有木有呀!

小编推荐:

  悉数 鹿鼎记蛋疼之处以及改进的建议

  游戏城战靠兄弟 退步说买城不丢人的

  玩鹿鼎记游戏 完全因为电视步步惊心

  鹿鼎记小白玩家 要在游戏里做坏孩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