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鹿鼎记之龙潭虎穴 何时进入太平盛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2 来源:未知 作者:

   导读:鹿鼎记的玩家发表自己的感想,谈论多少级别的等级如何过,应该怎么样的操作,与大家分享经验之谈。


  离开很久了,觉得是离开很久了。

  最近听说龙吟又内战了,突然变得更怀念以前的天外飞仙。

  就像我说的,天外飞仙是一个很有毅力的服务器。在众多大神的带领下一直走着,坚韧不屈。从来没有因为对方漫天花雨的强势而低头,即使龙宇走了,1哥走了,对方的幻贤也走了。随后,我们的阿浩也走了。

  就像我常说的一句话,阿浩就是一个将自己当做猛将使的剑客,永远在城战的时候冲击第一个位置。

  还记得当初我们服务器的暴君和美人,记得当初还是小号的我好不容易有了一颗钻,巴巴的想要卖点钱。

  暴君刚好在收,于是就卖给了他,可惜被天下帮派的一个弘扬威武给偷了,还记得暴君曾经说过,“爷的东西没人敢偷。”结果,那家伙就打了他的脸。400J的钻怎么解决,当然是找天下的高官。于是,龙宇出面,给我了400J。

  还记得当初星海的时候,一个龙卷风把我给吹死了。

  有人笑话我说,从来没见过2W防御的猛将,你也算是极品了。的确,我很极品,是个垃圾的脆皮小猛将,副本的时候喜欢酱油,打架的时候永远是炮灰,一碰即死。

  50级的我们,会因为很熟悉彼此在刷经验的时候酱油,在副本的时候跟随。

  60级的我们,会因为等朋友而错过56的时间。

  70级的我们会在城战的时候一马当前的去冲锋去送死。我们总会很听统战的话,团结一致的去战斗。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