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剑客越高级越垃圾?高级技能不够实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26 来源:未知 作者:
无奈猛点技能。把所有技能都点到了70后悔了。
一个只有2个附加攻击技能的垃圾职业(还有一个要隐身)那就没算了。
都是直接去血攻击。后期人家血都4-8万血。。。 一个技能直接扣血800多不明白什么用!!
攻击1000也打800 攻击50000也800。无耻的设置。。
擂台PK人家一直跑。隐身你追不上。偶尔还能放个群找出你。 以前还能隐身飞一飞。现在只能走了。
一个近站职业能跟闪晕都目有。。好歹猛将还会闪晕。 现在刺客没闪晕我真倒!
所以大家还是别听别人说别玩猛将的。最不要玩的还是剑~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4-02]·鹿鼎记豪华装备秀 九星极品猛将鞋子展示[04-02]·70级过度装备之双攻属性护符很犀利[04-01]·鹿鼎记装备欣赏 双攻十星隐者手套[04-01]·鹿鼎记玩家原创小说 蘭桂坊那些事[04-01]·官方微信活动开启 鹿鼎记和江湖来场约会[04-01]·鹿鼎记装备展示 完美属性十星裤子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