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经验心得 > 正文

剑客越高级越垃圾?高级技能不够实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26 来源:未知 作者:

  无奈猛点技能。把所有技能都点到了70后悔了。

  一个只有2个附加攻击技能的垃圾职业(还有一个要隐身)那就没算了。

  都是直接去血攻击。后期人家血都4-8万血。。。 一个技能直接扣血800多不明白什么用!!

  攻击1000也打800 攻击50000也800。无耻的设置。。

  擂台PK人家一直跑。隐身你追不上。偶尔还能放个群找出你。 以前还能隐身飞一飞。现在只能走了。

  一个近站职业能跟闪晕都目有。。好歹猛将还会闪晕。 现在刺客没闪晕我真倒!

  所以大家还是别听别人说别玩猛将的。最不要玩的还是剑~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